飛虎3壯志英雄|傅嘉莉新角色低胸登場大晒女王級事業線 疑因太暴露性感被內地打格仔播出街

文: 羅志宏
2022.03.13

TVB熱播中的邵氏劇《飛虎3壯志英雄》劇情推進,最近劇情再有由傅嘉莉飾演的新角色登場。傅嘉莉以一襲鮮紅色低胸吊帶長裙登場,性感艷壓全場,令眾人目不轉睛。而這一幕在內地平台播出時,更疑似因為太過暴露性感,被打格仔處理畫面,將胸前超強事業線遮蔽播出街。

劇情講到S Team雖成功剿滅恐怖組織「瓦干布」,但案件疑點重重,郭晉安的角色仍深藏不露。與此同時,羅樂林新角色與郭晉安狹路相逢,揭露出兩人的往事,更連帶傅嘉莉的新角色「JJ」登場。傅嘉莉以一襲鮮紅色低胸吊帶裙性感登場,大晒女王級超強事業線,谷胸上陣非常吸睛。

由於《飛虎3壯志英雄》已率先在內地平台熱播,所以畫面版本略有不同,見到同一幕傅嘉莉出場時就有被「打格仔」處理,疑似因「限奶令」而有所限制,將傅嘉莉極盡誘惑的上圍以模糊一片馬賽克化,,未能幾「邪花」魅力盡現眼前,未知性感畫面是否受內地電視尺度有關,相當可惜。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IG@傅嘉莉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