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後混血女神​​譚旻萱首度提名「全球百大美女」 模特兒身高177cm曾獲封為「港版朴敏英」

文: 羅志宏
2022.03.17

美國網站「TC Candler」每年年尾都會公布「全球百大美女」排行榜,近日就開展了最新2022年度的投票選項提名,繼早前有Ian陳卓賢的女友盧慧敏(Amy Lo)率先獲官方認可後,再有一位00後新晉混血女神​​正式入圍提名,就是現年21歲的譚旻萱(Mandy)。

TC Candler官方再宣布新一輪入圍的「全球百大美女」(The 100 Most Beautiful  Faces),繼早前有香港女藝人兼Ian的女朋友盧慧敏(Amy Lo),曾經兩度擔任Edan呂爵安MV女主角的21歲混血女​藝人譚旻萱都正式入圍,成為今年第二位入圍提名的香港女藝人,有望與女團BLACKPINK、TWICE一爭高下。

現年21歲的譚旻萱(Mandy),是一名混血兒,擁有俄羅斯、加拿大、香港的隔代混血血統,入行至今接近兩年,曾兩度出演《E先生 連環不幸事件》、《一表人才》的MV女主角,被稱為「E女郎」。譚旻萱外表標緻清純,曾獲封為「港版朴敏英」,加上177cm的模特兒身高,深受廣告商青睞,代言曝光率甚高。

 

圖及來源:IG@譚旻萱、ViuTV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