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閉環令下臨時再變陣提前改播重頭劇《金宵大廈2》 疫情檔期播李施燁最後一部劇吸觀眾

文: 羅志宏
2022.03.18

因應疫情發展,有傳TVB將推行為期三星期的「閉環令」,相關台前幕後的職藝員會留守電視城,繼續日常節目拍攝計劃,不過此安排仍未落實,令TVB大部份團隊仍然處於停工期。與此同時, TVB在黃金時段劇集播出方面,亦再度變陣,除了外購內地劇集,還提前播出重頭劇《金宵大廈2》,望能吸引觀眾,提升收視和廣告收入。

疫情期間,因大部份市民都留在家中,對TVB的劇集收視有一定的助長,有傳TVB為了順勢進一步吸納更多觀眾群,於是需要慎重挑選重頭劇提前播出,以收視率吸引廣告商賺錢。因此,《金宵大廈2》就被委以重任,提前在疫情檔期播出。監製回覆傳媒時都承認劇集提前播出的消息,傳暫定檔4月4日九點半檔期,接檔《飛虎3壯志英雄》,抽起了原本由陳展鵬、陳煒主演的自家劇《黯夜守護者》。

TVB影視博覽晒冷38部新劇!《星空下的仁醫2》續集疑飛起鍾嘉欣 拍足6部回歸劇表明愛國心

前作《金宵大廈》於2019年播出的時候深受觀眾歡迎,劇中主角陳山聰和李施嬅更成為了螢幕情侶,演技大獲好評,其後更開拍續集,新加入了伍詠薇、胡鴻鈞、連詩雅、韋家雄等演員。《金宵大廈2》更是女主角李施嬅的告別作,是其暫時在TVB最後一部的劇集。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與此同時在疫情之下, TVB接連延長停工期,在大部份節目拍攝團隊停廠停工停拍的情況下,原本開拍中的五部新劇每天都在「燒銀紙」。為了確保自家劇集存貨充裕,TVB抽起了原本擬定檔下星期八點半檔的何廣沛、江嘉敏主演的自家劇《食腦喪B》,改為播出另一套外購內地劇《機智女法醫》,攝期播映至四月中。

 

圖及來源:官方劇照、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