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歲吳卓羲身家至少半億獲封「鑽石筍盤」3年供完一層樓收藏逾40隻勞力士7架車

文: 羅志宏
2022.05.31

吳卓羲(Ron)有份主演的電影《逃獄兄弟3》近日首映,今次Ron唔再做警察,變成反派角色,再次成為網民熱話!以往吳卓羲拍過唔少警匪主題電影及電視劇集均以「衝動」角色引起討論。不過,現實中的吳卓羲並不衝動,最近更大有搞作,進軍潮流界發展,構思推出自家品牌和NFT。現年43歲吳卓羲,入行至今逾20年,曾透露自己最愛收藏勞力士與車,更有能力3年供完一層樓,身家豐厚,獲封「鑽石筍盤」。

吳卓羲最近就進軍潮流界,在疫情下投資近7位數字,構思推出自家品牌和NFT,還包括Figure、衣服和首飾,第一次推出產品就會與內地團隊合作,純粹靠自己去創作,更希望以家裡的貓貓作為藍本,加上飛虎制服,打造具話題性的Figure產品。而早在2019年初,吳卓羲就在北京開設《吳卓羲個人雕像模玩博物館》,收藏了海量Figure。

吳卓羲年前就曾在節目《Tiger's talk》被問到有沒有收藏勞力士的興趣時,他坦言收藏約40隻勞力士手錶,熱愛買「勞」是因為年輕時見到日本男星木村拓哉手上戴著Rolex 369,覺得好有型,所以他認為戴「勞」也是男人的夢想。而陳山聰大爆對方16年前拍《大唐雙龍傳》時,雖出道日子不長,但已戴著Rolex Daytona,如今該手錶已升值到30多萬。除此之外,吳卓羲還擁有7架車,直言他喜歡車內的配套,閒時都會喜歡落街撻一撻著架車,也是一種享受。

吳卓羲對於投資有些心得,他認為揸住磚頭會比較穩陣,個心會定一點。2013年他以900萬港元買下深井碧堤半島1,200呎單位,如今已升值至1,700多萬港元,據知他買樓給媽媽作為自住物業。另外,吳卓羲還有一層樓屬於投資性質,目前已出租,有消息指他買樓後3年內供完層樓。吳卓羲手上的樓已有賺,他曾透露希望在將軍澳區入市第三層樓,保守估計他的身家超過半億,果然是圈中的「鑽石筍盤」。

 

圖及來源:IG@吳卓羲、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