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茵媺41歲生日晒逆齡回春靚樣似年輕少女 老公陳豪影全家福露攰爆殘樣成夫妻極大對比

文: 羅志宏
2022.04.05

藝人陳茵媺(Aimee)自2013年與陳豪結婚後,專注照顧家庭,全面淡出幕前,僅常在社交平台上PO相更新近況和生活近照,不時都見到陳茵媺keep得好好,凍齡有功,日前她正式踏入41歲生日,一家五口齊齊影全家福,見到Aimee雖然已成為三孩之母,但外貌和身形仍然keep得好fit,十足十年輕少女,相反老公陳豪就顯見攰爆殘樣!

剛過了41歲生日的陳茵媺在IG社交平台上,分享了在家中開生日派對的全家福,連同老公陳豪和三個仔女大合照,見到家中佈置成一片美麗的花海,而陳茵媺的靚樣更是逆齡回春,紮起一條馬尾,臉上肌膚光滑儼然零皺紋,似足年輕少女。相反,旁邊的老公陳豪就一臉攰爆殘樣,面色通紅,容貌略見疲態,看來為了哄老婆開心,也花了不少心思。

陳茵媺自2013年與陳豪結婚後,組織幸福家庭,三年抱三,更全面淡出演藝事業,一直相夫教子,淡出演藝圈。回顧15年前陳茵媺參加香港小姐奪冠的靚樣,雖然已成為三孩之母,但外貌和身形仍然keep得好fit,少女感十足,看不是已是41歲的人妻,依舊美貌如昔,不時都有網友大讚Aimee凍齡有功。

至於雖然近年網民指陳豪的髮線向上移,但亦無損昔日師奶殺手的熟男魅力,加上陳豪高大健碩的身形,仍然穩坐「TVB男神」稱號。可能,近期陳豪忙於趕拍新劇《破毒強人》,才會疲態盡露,與養尊處優的老婆陳茵媺形成極大對比。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圖及來源:IG@陳茵媺、TVB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