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赤打卡聖地港版邁阿密現「垃圾山」 市民野餐留低大量廢物 網民批評:遲早玩爛!

文: 黃卓瑩
2022.04.13

隨著本港疫情逐漸緩和,不少市民趁著周末外出消遣,舒緩抗疫疲勞,不論是離島、山頭還是郊野公園,各個打卡熱點都人山人海,位於屯門屯赤隧道附近的浩和街亦然。近日不少市民野餐後在浩和街遺留大量垃圾,形成「垃圾山」。有網民在社交平台分享事件,批評遊人「又要玩又要破壞環境」。

前年開通的屯赤隧道成為新興打卡熱點,皆因附近浩和街沿海堤壩旁有超大草地、整列棕櫚樹及無敵海景,充滿熱帶風情,被譽為「港版邁阿密」,吸引不少遊人假期前往野餐、放風箏等。不過近日有不少市民遊玩過後遺留大量垃圾在浩和街,有網民在Facebook「香港人露營分享谷」群組分享圖片,大量垃圾棄置在草地上,當中有外賣膠袋、膠樽、紙盒,甚至連野餐墊都有。不少網民批評做法自私,遲早「玩爛」這個地方。

浩和街位置較為偏僻,大多數人都會自駕前往,因此假期期間交通都會相當擠塞。亦有網民指,既然都是自駕前往,為何不帶走自己的垃圾。

圖及來源:FB@Ken Mang、FB@Kayiu Huig授權、FB@「香港人露營分享谷」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