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家居營造小清新 10款療癒綠色家品配搭指南

文: U Magazine
2022.04.24

屬於大自然的綠色,向來予人感覺平靜舒適,淡綠、薄荷綠給人清新、有活力的感覺;明亮度較低的草綠、墨綠、橄欖綠則給人沉穩、知性的印象,嘗試在家中多放置綠色家品,打造宜人的家居環境,擺脫水泥的冰冷感,令人放鬆心靈。

 

10 款綠色家品推介
1.KIVIK 兩座位梳化 $3,790/a
梳化用上灰湖水綠色調,帶來寧靜且悠閒的休息空間,附有可拆式扶手,方便隨時加配躺椅。

2.LAGKAPTEN/ADILS 書檯 $379/a

3.BLECKBERGET 旋轉椅 $579.9/a
舒適的工作設備絕對能令事半工倍,新推出的書檯和旋轉椅同樣用上清新薄荷綠色,以絲絲的綠意助你工作時保持頭腦清醒!
4.BEHÖVD 暖壺 $49.9/a
同樣用上清新的淺綠色,見壺即想飲多些水!倒水時無需取下蓋子,保暖效果更佳,$50 有找 CP 值超高!
5.DRÖNA 盒 $45.9/a
這款人氣布質儲物盒,帶來全新綠色水滴圖案款式。
6.切菜用具套裝 $120/b
一套 4 種切菜用具,砧板薄而堅固,可以傾斜或懸掛存放,即使在狹小的廚房使用,也不怕會佔用太多空間。
7.貝殼形地墊 $300
外型時尚可愛,適合放在少女們的睡房。
8.雙層玻璃花瓶 $220/b
內部玻璃部分是綠色,插花時看起來花兒像是浮動的,設計時尚有玩味。
9.FRAIS 手提風扇 $218/b
暢銷的 Frais Handy Fan 新推薄荷綠新色,可用於 desktop 及手提電話,採用經過認證的抗菌塑膠,能防止細菌傳播,扇葉經過改良,使風力更加強勁及安靜。
10 ANNA SUI PLATE $200/b
來自與 ANNA SUI 的聯乘系列,餐盤加入花卉圖案,增添華麗復古氣息。
shop list

text/zuki
=======
同場加映:
【蝸居睇樓團】藍田469呎40年舊樓翻新 解救侷促呂字廳 營造日系禪意客廳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