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樹助養計劃|香港展翔果園推出橙樹助養計劃!助養者可替「和橙」樹命名、保證收成216個橙

文: 吳海晴
2022.04.24

香港品牌「展翔果園」再度推出橙樹助養計劃,今年更加入「和橙」+1代你捐以及一惠一慈善捐贈,助養者現時不單止可以幫橙樹命名、收成時收到不少於216個和橙,仲可以指定屬意的慈善機構接受捐贈,即入內文睇助養方法及領養費用喇!

今次助養計劃為期1年,領養費用為$1,680,每位助養者不單止可以直接命名所助養的橙樹,而且仲可以在收成時直接收到果樹所結出的「和橙」,保證收成不少於216個橙(收成的果樹果實有大有小,數量不足由果園補足),或是選擇收取6箱原箱36個裝(80mm)「和橙」。

另外,今年「展翔果園」更加入「和橙」+1代你捐以及「一惠一」慈善捐贈,當橙樹步入收成期,除了助養者收到「和橙」外,展翔會額外捐贈一箱「和橙」予慈善機構。如果助養者選擇「一惠一」慈善捐贈,將助養橙樹的果實全數捐贈予慈善機構,展翔果園仲會額外捐贈6箱「和橙」給予有關慈善組織,同時大家亦可以指定屬意的慈善機構接受捐贈,想做善事的朋友記得唔好錯過啦!

2022年助養橙樹計劃 助養方法

展翔果官網:>>按此助養<<
領養費用$1,680(不連代摘費用)
收摘果實 

  1. 可親臨展翔果園採摘
  2. 授權果園代為採摘(會有代摘費用產生,有關所需費用將於採收時公佈

條款細則:

來源:展翔果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