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協x機管局再度推出「工作假期計劃」!為期一年 機場工作包免費私樓住宿、學習津貼

文: 梁穎心
2022.04.28

機管局今年再度與香港青年協會合辦「工作x假期@大嶼山」,對象為年滿18歲,且工作經驗不足3年的青年,為他們提供為期一年在機場實習工作的機會。計劃將為參加者提供免費住宿及學習津貼。通過機管局面試後,就可以開展大嶼山工作假期了!

第5屆「工作x假期@大嶼山」現正招募參加者!留港一樣可以有Working Holiday體驗!活動由機管局及香港青年協會合辦,特別為年滿18歲,工作經驗不足3年的青年提供一年在機場工作的機會。活動將為參加者提供一年免費東涌住宿,參加者可以藉此體會離開家人獨立生活,及與其他人的共居相處。

機管局會為參加者提供多種職位空缺選擇,包括地勤、維修、接待等。工餘時間,參加者會獲安排參與深度義工服務及探索大嶼山活動,旨在分享積極正面態度。透過計劃,希望協助參加者尋找自己,反思過去,享受現在,探索未來。

計劃鼓勵進修不同知識與技能,自我增值,發展興趣,並透過嘗試非一般的運動或活動,挑戰自我,有助確立未來的路向。有興趣了解更多的朋友,可以出席4月28日或5月5日晚上7時半至8時半的Zoom網上資訊日,報名後成功入選者將獲安排面試。

>>按此睇報名詳情<<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來源:香港青年協會HKET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