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Francfranc全新米奇米妮家品 多款淺灰色+淺粉紅色可愛實用家品登場!

文: U Magazine
2022.05.04

日本家品品牌Francfranc以往都有推出不同的迪士尼系列產品,而在今年4月中亦將會推出一系列以米奇和米妮兩大迪士尼卡通角色為設計的全新家品。最新的米奇米妮系列家品多達21款,當中包括有杯子、杯墊、餐碟、小手袋、小鏡子等等,並分別以淺灰色及淺粉紅色作主色,感覺十分優雅,每款產品除咗靚之餘又夠晒實用,如果屋企有齊晒就好喇!

迪士尼「Pair Mug」 3,000日圓/對(含稅)(約193港元)
這一對Mug將米奇米妮各自的尾巴設計成手柄,並帶有以他們的耳朵為設計的杯蓋,搞笑又可愛!

迪士尼「Pair Mug」 3,000日圓/對(含稅)(約193港元)
這一款Mug的杯蓋可以作杯墊用,米奇米妮的耳朵位更可以用來擺放方糖之類的物品。

迪士尼「Pair Stacking Mug」 1,500日圓/對(含稅)(約96港元)
這款Mug可以搭高,擺放時就會更方便。

迪士尼「杯墊」 450日圓/個(含稅)(約29港元)
杯墊一共有4款,除了有分別以米奇和米妮的樣子為設計的杯墊外,更有心形的杯墊。

迪士尼「小鏡子」 1,300日圓/塊(含稅)(約83港元)
鏡子夠細小以方便隨身攜帶,女士們必備! 
鏡子背後的圖案分別是米妮的蝴蝶結及米奇的褲子,非常可愛!

迪士尼「濕紙巾袋」 灰色:2,400日圓/個(含稅)(約154港元) 粉紅色:2,500日圓/個(含稅)(約160港元)
就連濕紙巾袋都有!防疫物品都可以變靚!

迪士尼「Motif Pouch」 灰色:2,400日圓/個(含稅)(約154港元) 粉紅色:2,500日圓/個(含稅)(約160港元)
兩款極為可愛的Pouch,相信又是女士們必備之一!

迪士尼「Motif Tissue Pouch」 1,900日圓/個(含稅)(約122港元)
最適合用作擺放紙巾、唇膏等小物品!

兩款Pouch的拉鍊各以米奇和米妮的樣子作設計,非常有心思!

text/phoebe
source/日本迪士尼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 【您去玩我找數】勁送$1000旅行資助金💰↓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 領取資助金,用$0去玩不是夢~↓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