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曾比特Mike爆炸頭可愛形象內地爆紅!回顧出道前素人髮型look剛陽味濃似諧星

文: 羅志宏
2022.05.09

香港新晉男歌手曾比特(Mike)近期憑TVB節目《聲生不息》而聲名大躁,節目中演唱《初戀》、《單車》兩首金曲而大受內地觀眾喜愛,更以一頭爆炸頭髮型的可愛形象爆紅,微博粉絲更上漲至15萬多,人氣急升。現年28歲的曾比特,於2021年以樂壇男新人身份加入樂壇,出道前更參加過ViuTV《全民造星II》節目,當時的形象跟現在可謂判若兩人。

曾比特Mike於2019年參加ViuTV選秀節目《全民造星》第二季,是節目中唱功比較了得的參賽者之一。Mike在第一輪評核時,選唱陳奕迅的《浮誇》,高難度的演繹一鳴驚人,其後表現平穩,最終取得第8名的成績。

對比3年前,曾比特在《全民造星II》時就相對是一個比較形象搞笑的男生,在參賽宣傳照上大擺諧星甫士搶鏡,不時又會擺出擠眉弄眼的表情,令人印象深刻。曾比特的外表甚具剛陽男人味,濃眉大眼,臉寵渾圓有肉,面相相當有福氣。

為了突顯風格突出的鮮明形象,曾比特特意以一個誇張的爆炸頭造型示人,也成了他別具特色的標誌之一,跟昔日出道前的素人look有著極大分別。Mike當初上節目《聲生不息》時亦憑這個爆炸頭髮型抓住了觀眾眼球,更揚言這未來兩三年也應該不會轉髮型。

2021年,Mike獲得Eric Kwok的賞識,簽約環球唱片公司出道,正式以「曾比特Mike」的名字加入樂壇。曾比特於2021年出道的首支派台歌曲《我不如》有很高的傳唱度,連同公司的陳奕迅都表示自己不停在循環播放這首歌,大表讚好。


 

圖及來源:IG@曾比特Mike、節目截圖、MV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