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浩信罕有出PO隔空為囡囡慶祝10歲生日 6字感性祝賀揭與老婆陳自瑤關係再度軟化

文: 羅志宏
2022.05.11

王浩信與陳自瑤(Yoyo)這一對夫妻早前分別為囡囡王靖喬(QQ)慶祝10歲生日,媽媽陳自瑤先為囡囡在家舉行生日派對,但就未有透露身在內地的爸爸王浩信有否向囡囡道賀。日前適逢母親節,王浩信就罕有出PO隔空祝賀囡囡生日,又寫上6字感性語句,間接向老婆陳自瑤道謝。

王浩信在社交平台上罕有出PO,分享了與囡囡在視像電話隔空慶祝生日,見到兩父女笑容一致,幸福滿瀉。王浩信還寫道:「感謝所有母親」,以6字感性祝賀當日的母親節大日子。身在內地的他雖然忙於工作,但適逢囡囡10歲生日和母親節,亦不忘隔空為老婆和囡囡道賀。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早前,在港忙於拍攝新劇的陳自瑤就特此請假一天,為囡囡慶祝10歲生日,揚言非常重視囡囡生日這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因此無論如何都會請假為囡囡慶祝。當被問到老公王浩信時,同樣一貫作風落閘封口不提。

值得一提的是,這次王浩信的6字祝賀其實與陳自瑤於今年初的得獎感言有異曲同工之妙。當時Yoyo在台上講感言時一度哽咽,最後開口講「多謝我的屋企人」,更強調是「所有屋企人」,總算有間接提到老公。而王浩信這次以「所有母親」間接概括自己的太太,足見兩夫妻之間的「默契」。

王浩信自2011年與陳自瑤結婚後,於2012年育有一女王靖喬,一家三口近年都甚少同框出現。兩夫妻近年不論在鏡頭前、或網上都甚少公開互動,也不見他們在社交平台上放閃。王浩信這次的隔空道謝,就意外引起網民關注,關心兩人關係再度軟化,盼望重修舊好。

圖及來源:IG@各藝人、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