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茵媺近照見肚凸凸幸福肥圓潤不少滲孕味 被傳懷第四胎疑雲惹本人親自回應

文: 羅志宏
2022.05.17

現年41歲的女藝人陳茵媺(Aimee)自2013年與陳豪結婚後,三年抱三,一直忙住照顧家庭,但仍然保養得宜回春似少女。早前,Aimee低調慶祝母親節時就與三個仔女溫馨合照,仔女送上的禮物更是令Aimee幸福滿瀉。

最近,陳茵媺在IG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跟朋友補祝食生日飯的近照,見到容光煥發的Aimee明顯圓潤了不少,而且肚凸凸,幸福肥的模樣就滲出濃濃孕味,因而被傳懷有第四胎,由三孩之母升呢做四孩之母,湊成兩個「好」字,相當有福。

第四胎傳聞傳出後,陳茵媺就回覆傳媒指並非有喜,而是拍照角度問題,顯得身形肥了,但其實自己仍一直減磅中,表示多謝大家關心。已經41歲的Aimee,婚後淡出幕前,一直相夫教子女,專心做少奶奶,僅常在社交平台上PO相更新近況和生活近照,見到Aimee依舊美貌如昔兼幸福肥,又難怪會傳出第四胎疑雲。

 

圖及來源:IG@陳茵媺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