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歲袁偉豪近照逆齡回春被指妖艷油膩不少 馬拉松式慶祝生日容光煥發唇紅齒白告別老態

文: 羅志宏
2022.05.21

現年41歲的男藝人袁偉豪,近年來屢被指靚仔容顏大走樣,可能是上了年紀的緣故而消瘦不少,不少網民都曾彈老態略現。又有人曾狠批袁偉豪婚後逐漸走樣,跟當年在《城寨英雄》的「牙佬」的靚仔全盛時期可謂大有分別,一度惹得袁偉豪在社交平台撰寫千字文反擊網民,以長文回覆所有負評。

最近,拍畢新劇《法證先鋒V》而樂得閒的袁偉豪,就迎來了他41歲的生日,除了老婆張寶兒訂餐廳食咖哩二人世界之外,一眾圈中好友如胡定欣、陳山聰、林子善、單立文、王賢誌都有為袁偉豪搞生日飯局。見到壽星公袁偉豪張張相都容光煥發,幸福感溢於言表,又唇紅齒白,十足十有逆齡回春的感覺,可謂狀態回勇。

事實上,袁偉豪自2018年拍攝《鐵探》及經歷喪父之痛後,一度暴瘦,當時袁偉豪為了符合角色設定,要犧牲一身的肌肉,3個月內狂減20磅,變成極度消瘦的狀態。袁偉豪變瘦了之後,身體變得孱弱,公司同事也以為他患上重病,全盛時期的靚仔樣亦被指一去不返。

2020年,袁偉豪與港姐出身的女藝人張寶兒結婚,成為「三億駙馬」,去年曾因被指婚後走樣崩壞,不復當年勇,而撰寫千字文作反擊網民,指自己要努力工作賺錢供樓養老婆,所以面容比較憔悴,更直言:「請你地繼續去批評我,繼續話我食軟飯,繼續話我去做鴨,繼續話我一味靠黐,繼續話我做戲好屎,你們的負面批評只會讓我繼續努力去做好自己」,一度引起熱議。

 

圖及來源:IG@袁偉豪/張寶兒、節目截圖、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