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7月電影|精選10套新戲 《雷神4》搶夏季頭啖湯!Edan@MIRROR賀歲片《闔家辣》重見天日

文: 王庭芝
2022.06.30

每年暑假都是電影黃金檔期,相信喜歡看電影的各位早已興奮不已,Marvel超級英雄片《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Thor: Love and Thunder)率先於7月6日上映,搶暑假頭啖湯!至於本地薑就有原定在新年期間的上映的《闔家辣》,是MIRROR成員Edan呂爵安的大銀幕處男作,「爵屎們」當當然不能錯過!小編為大家精選了10部七月上映新片名單,戲迷可以收藏起來!

7月6日

雷神奇俠4: 愛與雷霆

故事簡介:承接《復仇者聯盟4》,雷神(基斯咸士禾夫)退隱江湖,不過寧靜生活卻被屠神者戈爾(基斯頓比爾)破壞,更意想不到前女友珍(妮坦莉寶雯)化身「女雷神」加盟對抗新敵人。

雷神奇俠4:愛與雷霆|首條預告曝光 Natalie Portman「女雷神」晒麒麟臂初登場有反差

 

7月7日

首爾怪談

故事簡介:電影由10個單元組成,包括《紅衣女郎》、《寄生蟲》、《二手傢俬》、《巫術》、《變臉遊戲》、《隧道》、《迷牆》、《密室逃脫》、《冥婚》及《人體模型》,由多位人氣偶像演出。

 

7月14日

闔家辣

故事簡介:Coba (呂爵安 飾)竟然發掘了一個商機,說服父母一起製作辣椒醬在網上平台出售「做老闆」!

【2022年電影】精選4大農曆新年檔期新戲!MIRROR成員Edan處女作硬撼男神黃子華賀歲片

 

荒野謎屍

故事簡介:一名獨居在沼澤的神秘女孩,一段曖昧的三人關係,一個出現在沼澤的屍體,一樁撲朔迷離的兇殺案

電影《荒野謎屍》|人氣懸疑小說改編新戲2022暑假上映!樂壇天后Taylor Swift創作主題曲加持

 

7月21日

神探大戰

故事簡介:香港出現連環兇案,死者全是逍遙法外的嫌疑犯,兇手以「神探」自居,昔日警隊皇牌、外號「神探」的李俊(劉青雲 飾)因患上精神病生活潦倒。為了證明自己不是瘋子,他誓將真兇緝拿歸案。

 

超音鼠大電影2

故事簡介:超音鼠和同伴塔爾斯誓要翻轉全球,搶先壞人一步找出綠寶石!

 

分手的決心

故事簡介:一名男子從山頂神秘墮下身亡,刑警海俊(朴海日 飾)奉命調查死者妻子瑞莱(湯唯 飾)。

 

蠟筆小新劇場版:幽靈忍者珍風傳

故事簡介:自稱小新媽媽的女子「屁祖千代女」突然出現,遇上忍者軍團來襲,加上塞住「地球肚臍」以防地球滅亡的金塞有鬆脫跡象,地球存亡的關鍵竟然是小新要繼承屁祖隱家代代相傳嘅通靈之術!?

 

7月28日

暗殺風暴

故事簡介:Darker發放「死亡通知單」預告所有人,將在何時以何罪向何人執行死刑。

 

七人樂隊

故事簡介:7位本地名導許鞍華、杜琪峯、譚家明、袁和平、洪金寶、林嶺東及徐克各自抽籤一個年代,執導一個有關香港的故事。

【七人樂隊】《父子》天才童星相隔14年再拍戲與余香凝偷嘗禁果!吳澋滔擁深邃五官keep住靚仔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