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歲吳美珩秘嫁百億富豪息影15年絕跡娛圈 「古典美人」久違露面凍齡闊太氣質擋不住

文: 羅志宏
2023.09.15

現年51歲的TVB昔日花旦吳美珩,於2008年正式離巢TVB後專心相夫教女,歸隱豪門生活,全面絕跡幕前。日前,Do姐鄭裕玲就在IG社交平台上分享了與一眾圈中閨密見面約會的相片,當中見到久未露面的吳美珩,原來與一眾知己顧紀筠、丘凱敏、劉曉彤補祝生日!

今次幾位阿姐聚首一堂為Do姐和顧紀筠補祝生日,相中見到她們捧著生日蛋糕合照,並在社交平台寫道:「各位難得又相聚!這次Mel來了,Jessica 又要開工!總之,珍惜每一個共聚的時刻!九月之星,生日快樂!各位身體健康,歡喜自在!」相中驚喜見到吳美珩雖然已踏入半百年紀,但仍然凍齡保養得宜、皮膚白滑,依然仙氣十足零走樣,滲出陣陣闊太貴氣。不少網民留言大讚吳美珩仍然充滿氣質和古典美,闊太的貴氣更是擋不住。

其實去年眾人都曾齊集顧紀筠的家中聚首一堂為吳美珩慶生,合照裡位位都是當年劇迷熟悉的面孔。相中見到壽星女吳美珩坐在中間捧著生日蛋糕,而Do姐當時同樣分享了飯聚晚會的合照並寫道:「好久不見,別來無恙,歲月靜好!剛好可以慶祝 #吳美珩生日!」

事實上,1996年奪得華姐亞軍入行的吳美珩,當年在芸芸女藝人中擁有獨特的典雅仙氣,古裝扮相維肖維妙,別具古典味道,例如《楊貴妃》中的「梅妃」、《楚漢驕雄》中的「虞姬」,是不少劇迷心中的經典。

已絕跡娛樂圈多年的吳美珩,息影後亦無復出的打算,更沒有開設任何社交平台,低調享受闊太生活。據悉其丈夫出身名門望族,是一名台灣富商,家族生意主要涉及土木及電機工程領域,而公司資產價值逾250億港元。

入行多年的吳美珩一直處於低調作風,與世無爭的性格亦成為一線花旦中的清泉。吳美珩早在2001年就與身家過百億的富商王華麟結婚,直至2007年才正式對外公布,急流勇退為的是專注家庭,至今育有一女,生活養尊處優。

 

圖及來源:IG@各藝人、節目截圖、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