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投資】前藝人楊英偉舉家移民維也納後遙距賣樓 沽日出康城單位持貨12年幾乎翻倍淨賺

文: 羅志宏
2022.06.05

前TVB綠葉藝人楊英偉,自從舉家移民奧地利維也納後,在當地生活愉快,又指當地物價較香港便宜,有相當良好的評價。近日,楊英偉就被錄得在本港樓宇市場有沽貨紀錄,資料顯示其與妻子聯名持有的日出康城首都四房單位,以1,100萬元沽出,持貨約12年轉手帳面獲利逾538萬元。

據土地註冊處資料顯示,成交單位為將軍澳日出康城首都5座中層B室,楊英偉及其妻子於2010年8月時,就以逾561萬買入該四房間隔單位,持貨接近十二年後,以成交價為1,100萬元沽出轉手,帳面獲利逾538萬,物業升值接近一倍,可見投資磚頭有道,賣樓翻倍淨賺。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楊英偉自從舉家移民維也納後,就鮮有在幕前現身,對上的劇集作品就是驚喜客串ViuTV劇集《IT狗》,當時拍畢該劇數月後就實踐移民計劃,在2020年底成功移民,並已取得當地居留權,但在港仍有不少工作。

楊英偉去年接受媒體訪問時,就大方分享移民後的新生活,表示當地生活方便簡單,現在租住朋友一間約千三呎的公寓,換算港幣也只需一萬多港元。楊英偉又透露奧地利的物價非常便宜,衣食住行方面的日常洗費僅為香港的三分一,相當划算。

圖及來源:HKET、FB@各藝人、節目截圖、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