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年友誼小姐鄺美璇離巢後結婚成同屆港姐第一位人妻 IG晒幸福婚照未婚夫樣貌首曝光

文: 羅志宏
2022.06.09

2020年港姐出身的鄺美璇(Maisie),奪得「友誼小姐」後加入TVB成為旗下藝人,惟星途發展平平,僅參與數個節目演出,曝光率未及同屆其他佳麗謝嘉怡、郭柏妍等,因此在卸任後亦轉投金融事業,告別幕前。去年12月,鄺美璇在IG大騷巨鑽,宣布接受了男友的求婚成為準人妻。

幕前作品寥寥可數的鄺美璇,在卸任後未有加簽合約,反而決定轉投金融行業,更飛回英國繼續攻讀碩士課程。最近,鄺美璇就在IG社交平台大方分享與未婚夫的婚照,兩人在法國巴黎鐵塔下浪漫擺甫士,兩人臉上幸福溢於言表,婚照風格相當唯美,更首次曝公開了未婚夫的正面樣子,外表俊朗,男才女貌。

2021年12月,鄺美璇就率先公布了被男友求婚的幸福過程,沙灘上鋪了大量紅玫瑰和蠟燭,又大騷巨型鑽指,成為待嫁準人妻,羨煞旁人。不過,鄺美璇就貫徹低調,未有公開另一半待靚仔樣。

現年25歲的鄺美璇,參選2020年港姐前是一名行實習投資分析員,在倫敦工作,,入行後同屆港姐的三甲謝嘉怡、陳楨怡及郭柏妍先後備受TVB力捧,惟自己一直處於被投閒置散的狀態,未受到公司重用。因此,鄺美璇離巢後專心做金融,更覓得真愛,成為同屆港姐第一位人妻,事業愛情都得意。

圖及來源:IG@鄺美璇、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