壯志凌雲:獨行俠|IMAX版太受歡迎!網友集氣成功 3大戲院院線宣布擇日重上

文: 王庭芝
2022.06.09

「靚佬湯」湯告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新戲《壯志凌雲:獨行俠》(Top Gun: Maverick)口碑極佳,全球票房至今更超越6億美元(約47億港元),不少觀眾更表示一定要看IMAX版才能完整地感受此片之魅力,而香港上映的IMAX場次幾乎場場爆滿,相信各大戲院都收到觀眾心聲,3大院線先後宣布《壯志凌雲:獨行俠》IMAX版將重新上映,未看的觀眾還有機會!

2022-06-10更新:

英皇戲、MCL院線及嘉禾院線都在今日公布《壯志凌雲:獨行俠》IMAX版將於6月16日重新上映,英皇戲院6月13日傍晚起可預購,MCL即日接受預購,嘉禾Megabox IMAX場次則有待公布。

-------------------------------

《壯志凌雲:獨行俠》是1986年的《壯志凌雲》(Top Gun)的續集,憑住充滿真實感的拍攝手法、流暢的劇情發展和演員們的出色演技贏得觀眾掌聲,電影以IMAX「特製」拍攝電影,IMAX版的《壯志凌雲:獨行俠》有近1小時IMAX專屬畫幅,會比普通鏡頭多出26%畫幅,捕捉更多精彩細節,呈現豐富流暢的空戰場面,全面體驗戰鬥機師置身極速飛行的刺激感。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壯志凌雲》IMAX版原定上映至昨日(8日),今日起由《侏羅紀世界:統治霸權》(Jurassic World: Dominion)接檔,不過仍有許多粉絲希望《壯志凌雲》IMAX版的映期延長,近日3大戲院院線先後宣布將會爭取重上《壯志凌雲》IMAX版,包括嘉禾院線、英皇戲院和MCL戲院,這3間院線旗下的IMAX影院有英皇戲院iSquare、K11 Art House及嘉禾Megabox,確實上映日期有待公布,觀眾仍有機會看到IMAX版《壯志凌雲》!

來源:FB@Paramount Pictures

壯志凌雲:獨行俠|相隔36年推出全新續集 湯告魯斯再做型男戰鬥機師

侏羅紀世界:統治霸權|侏羅紀初代主角回歸掀粉絲回憶 不靠CG!製作27隻實體恐龍呈現真實感

2022年6月電影|19套六月新戲晒冷!3大Marvel演員有新作 侏羅紀續集、秘境探險、光年正傳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