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回家》「池富」王俊棠慳住洗$10食一日三餐!網民:這麼落魄了嗎

文: 梁穎心
2022.06.13

憑《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池富一角再次入屋的王俊棠,近日現身內地福建福州,其中一段買光餅抖音影片惹來熱議。片中見王俊棠購買$10/6個光餅,並稱$10就可以足夠一天三餐。有網民留言「一餐兩個夠嗎」、「在福州幾天已經這麼落魄了嗎」、「怕是一餐都不夠吃」等。

TVB綠葉王兼御用惡人王俊棠,日前在抖音發布了一則在福州買光餅的影片。影片中見王俊棠被玻璃櫃內的光餅吸引,手掌心大小的光餅$10元人民幣6個。王俊棠笑指早餐2個、午餐2個、晚餐2個,$10/6個剛好可以滿足3餐。「池富」認真慳家,一餐只要$10,引來網民討論。

不少網民以其經典角色鰲拜稱呼他,有人認為他親民貼地,亦有人戲言「在福州幾天已經這麼落魄了嗎」,更多人表示這個光餅大小不足以充飢。更有眼利網民讚他,「手機還是用國產那麼舊還在用」。

來源:抖音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