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凱琳生日晒一家人大合照懶理林作加碼千萬挑機 心情靚爆未受影響IG寫:絕對充滿愛的家庭

文: 羅志宏
2022.06.23

港姐冠軍陳凱琳(Grace)與胞弟Derek近期再被大眾討論血統問題,指出兩人的外表酷似混血兒,父母卻是純正中國人的外表,因而惹來熱議。「抽水界KOL」林作先豪擲100萬要求陳凱琳胞弟Derek驗DNA證明血緣關係,最新更表示已向母親尋求加碼至千萬。事件發酵多天以來,陳凱琳一於懶理,更在31歲生日大日子,大晒全家福反擊!

6月23日是陳凱琳31歲生日的大日子,Grace顯然未有受到林作加碼500萬要求驗DNA的挑機所影響,反而在IG社交平台分享了一家人的家族大合照,陳凱琳聯同爸爸、媽媽、大家組、胞弟Derek齊齊拍片。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Grace更寫道:「We wouldn’t be who we are today if it weren’t for our beautiful, wonderful, patient, resilient, kind, silly, fun, hilarious, supportive and absolutely loving family in the world! You mean the world to us. Thank you for putting the Happy in our Birthday. (如果不是美麗、美妙、耐性、堅韌、善良、傻氣、有趣、搞笑、扶持和絕對充滿愛的家庭,我們就不會成為今天的我們!父母對我們來說意味著世界,謝謝你們為我們的生日帶來快樂。)」心情靚爆未受影響。

而林作最新又在IG上發長文解釋其如此舉動,又表示媽媽加碼1000萬撐到底:

「1. 本人反對種族歧視
2. 本人不認同混血比純種低賤。相反,可以是更高貴。所以我的狗都是混種的
3. 本人不會針對別人無法控制的東西進行抽水或開玩笑,例如天生同性戀、得癌症、皮膚燒傷、TB等
4. 本人不認為領養或者沒有血緣關係有任何問題,維繫家人關係的是愛,不是血統。你充滿愛沒問題,我和我團隊也充滿愛,但我們不是親戚
5. 本人僅針對事實。鄭先生說得對,意見可以不同。但事實只有一個。地球要麼就是圓的,要麼就是平的。你說是平的(你不是沈默不語,而是有正面回應),那麼我知道地球是圓的,我應該發聲。狗不可能會生了隻貓,如果有人說是事實,大家僅僅意見不同,我發聲抗爭到底。
對網上兩極化的反應,本人兩邊都不敢苟同。
一方的,說我破壞人家家庭,多管閒事製造話題。話題不是我製造的,是媒體和網民製造的,我只是加把口,但我是大家裡面最敢言、最有知名度的而已。
另一方面的人,一直在暗示明示陳爸爸被戴綠帽。我完全不認同這樣的取笑,本人也從未如此指控。箇中內情可能比大家想像都複雜和動人,但這不是我關注的。
我他媽就僅僅是說這不可能是兩父子而已,因為一個是100%南方華人,另一個,在我看來,是99% 印裔。再次的,請大家搞清楚,我不是歧視印巴,我在哈羅公學時最要好的朋友之一是印度人,我最愛的菜式,是咖喱。
批評我不要緊,但搞清楚我在說什麼,不要誤解我。」

圖及來源:IG@陳凱琳、Derek

陳凱琳細佬罕有晒父子親密合照再度惹熱議 童年成長照力證青春期變混血外表唔似爸爸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