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足男神」安永佳騷肌拍廣告成品牌新寵 被封「港版C朗」為港爭光人氣急升

文: 羅志宏
2022.07.04

香港足球代表隊早前在亞洲盃外圍賽連勝兩場,成功晉級,時隔54年後再次打入亞洲盃決賽週。獲封為「港版C朗」的港隊前鋒安永佳兩場均有入球,盡顯非凡實力,更入選香港足球代表隊出征本月下旬在日本舉行的東亞足球錦標賽。人氣急升的他更成了不少品牌的新寵,最新更騷肌拍攝廣告,令人耳目一新。

回憶賽事,安永佳表示入球的快感令他有夢想成真的感覺:「再小的地方,都可以有big dream。能夠在國際賽事上為港爭光,相當興奮。」更感謝球迷的支持,希望有更多人支持港足及觀看本地足球。身為港紐混血兒的他於香港土生土長,從小就立志成為足球員。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除了足球,安永佳還熱愛行山:「我視香港是我的家,特別喜歡在空閒時到郊外遠足,發掘隱世之美。香港真的好美!我鼓勵大家也多多出外活動,細心欣賞香港的美景。」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