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寬頻推行每月一次4.5天工作周!實施每周一日在家工作/設添孫假、領養假

文: 吳海晴
2022.07.07

近年香港很多企業都會以假期作為福利挽留資深員工,除了有新世界集團試行的「夏日工作天」,原來出名多假期的香港寬頻亦有不少員工福利,不單止每個月有一個星期五只需半日工作,剛成為祖父母的員工仲可以享有3天「添孫假」,即入內文睇睇啦!

為了讓員工可以在個人生活方面享有更大的彈性及自由度,香港寬頻近年實行「生活工作優次」,推出了多項人才友善措施,不單止縮短公司人才的工作時間,而且每個月員工都會有一個星期五只需半日工作,即是每個月都會有一星期是4.5天工作。

另外,出名多假期的香港寬頻仲有不少假期福利,設有家庭關顧假期、入職週年假期、義工假、領養假、子女假等,當中領養假更長達14日。而且香港寬頻更在2017年開始推出「添孫假」,剛成為祖父母的員工只需在申請時,交出一張初生嬰兒的三代同堂合照作證明,就可以享有3天「添孫假」,讓員工全情投入迎接家庭新成員。 

來源:香港寬頻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