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新聞主播林婷婷著旗袍報天氣眼前一亮 罕有做齊中英雙語高顏值成為新一代女神級主播

文: 羅志宏
2022.07.13

提起TVB新聞主播,不少人都會想起已離職的梁凱寧、陳嘉倩等,但近期就有一名新聞主播同樣備受網民關注,事關她以旗袍造型亮相報天氣,展現身材曲線,令人感覺眼前一亮,獲捧獲讚是新一代女神級主播,而她就是現年29歲的林婷婷(Jacky)。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畢業於香港中文大學英文系學士、香港大學文學及文化研究碩士學位的林婷婷(Jacky),於2019年2月加入TVB成為一名港聞記者,其後一度長駐明珠台,負責主持晚間和財經新聞記者兼主播工作,流利英文大派用場。2021年11月,林婷婷開始兼任翡翠台新聞主播,負責晚間新聞提要,同時又擔任83台新聞主播,先後做齊中英雙語,相當罕有。

圖及來源:IG@林婷婷、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