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10款最保值名牌手袋出爐 冠軍竟是小眾品牌!調查:呢種顏色最蝕錢

文: 吳海晴
2022.07.23

英國金融比較網站money.co.uk早前公布「10大最值得投資的時尚品牌」、最保值顏色排行榜,調查發現黃色手袋的回報率最低,而黑色手袋僅排第5位,這款牌子名牌手袋最有升值潛力,而且回報率仲好過Dior與LV?有興趣可以睇睇啦!

近年唔少人都會選擇入手名牌手袋,不單止可以用來打扮襯衫,而且更是一種另類投資,在二手市場具備一定的保值地位!早前英國金融比較網站money.co.uk對44個名牌進行調查,分析出「10大最值得投資的時尚品牌」以及最保值名牌手袋顏色排行榜(報告更新至2021/09/27)。

調查顯示,不少傳統名牌如PRADACHANELHermès都有上榜,卻分別只位於第67與第8位,而美國小眾品牌Brandon Blackwood不單止擊敗DIORLouis Vuitton等經典品牌,在榜單中位列首位,而且轉賣回報率更高達100.4%

10大最值得投資的時尚品牌:

手袋顏色方面,調查指出綠色比任何顏色的名牌手袋更值得投資,不單止容易在二手市場轉售,而且回報率可達65.7%。至於時尚界被公認為最不容易失手的黑白色系,則分別位於第5與第12位,而黃色更被評為回報率最低的手袋顏色,平均售價比原價低3%,可算是損手重災區,大家要留意啦!

最保值名牌手袋顏色排行榜:

來源:etnetmoney.co.u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