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vel最新時間表|MCU第四至六階段22部影視作品晒冷!《黑豹2》首條預告戲裡戲外懷緬黑豹

文: 王庭芝
2022.07.25

美國年度動漫界盛事Comic-Con近日舉行,Marvel Studios宣布推出多部全新電影及影集,橫跨了MCU第四至第六階段的發展計劃,其中最受矚目的,莫過於首度公開電影《黑豹2:瓦干達萬歲》(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的預告,戲中巧妙地交代黑豹之死,戲裡戲外同樣向黑豹致意!

 

《黑豹2:瓦干達萬歲》預計今年11月上映,為MCU第四階段的作品,「黑豹」一角原本由男星Chadwick Boseman飾演,2019年他不幸因病離世,令全球影迷深感惋惜,雖然Chadwick Boseman的離世打亂了Marvel的計劃,但今次首度公開的預告所見,Marvel巧妙地交代了「黑豹」之死,戲裡戲外都向「黑豹」致上最後的敬意。

今集會見到瓦干達的大部份男丁都在戰事中犧牲了,一眾女將巾幗不讓鬚眉,延續保衛瓦干達的使命。全新超級英雄角色「Ironheart」亦在今集登場,原著中,Ironheart是一位天才少女發明家,她一手造出可媲美「鐵甲奇俠」(Ironman)的裝甲,而《黑豹2》預告尾段更見到「黑豹」的背影並伸出利爪,令人回憶返晒嚟!有傳新黑豹會由「黑豹妹」Shuri (Letitia Wright )接任,不過暫時未確定這個背影會是新黑豹或是回憶片段。

同樣屬MCU第四階段作品的劇集《變形女俠:律政英雌》亦公開新預告,故事JenniferWalters(Tatiana Maslany)為主角,她原本是一名專門負責超能力人類相關案件的律師,後來因為接受了表哥「變形俠醫」Bruce Banner輸血而成為了變形女俠,她的能力絕對不遜表哥。

預告中一大亮點是《奇異博士》系列的要角「王」驚喜登場,他提及到世上另有主宰,而宇宙正瀕臨險境,而另一亮點是盲人律師「夜魔俠」(Daredevil)也在預告片尾短暫現身,今次是「夜魔俠」一角正式回歸MCU後第二次現身,上一次是在《蜘蛛俠:不戰無歸》客串現出幫助Peter Parker的律師。

立即睇晒Marvel Studios未來電影、劇集時間表啦!

電影

《黑豹2:瓦干達萬歲》(Black Panther: Wakanda Forever) (MCU 第四階段)

上映日期:202211

 

《蟻俠3(Ant-Man and the Wasp: Quantumania) (MCU 第四階段)

上映日期:2023217

 

《銀河守護隊3(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3(MCU 第五階段)

上映日期:20235

 

The Marvels(MCU 第五階段)

上映日期為20237

 

《幽靈刺客》(Blade) (MCU 第五階段)

上映日期:202311

 

Captain America: New World Order(MCU 第五階段)

上映日期:20245

 

Thunderbolts(MCU 第五階段)

上映日期:20247

 

《神奇4俠》(Fantastic 4) (MCU 第六階段)

上映日期:202411

 

Avengers: The Kang Dynasty(MCU 第六階段)

上映日期:20255

 

Avengers: Secret Wars(MCU 第六階段)

上映日期:202511

 

劇集

《我是樹人》

Disney+ 上線日期:2022810

 

SheHulk(MCU 第四階段)

Disney+ 上線日期:2022817

 

Secret Invasion(MCU 第五階段)

Disney+ 上線日期:2023年春季

 

Echo(MCU 第五階段)

Disney+ 上線日期:2023年夏季

 

LokiSeason 2 (MCU 第五階段)

Disney+ 上線日期:2023年夏季

 

Ironheart(MCU 第五階段)

Disney+ 上線日期:2023年秋季

 

Agatha: Coven of Chaos(MCU 第五階段)

Disney+ 上線日期:2023年冬季

 

Daredevil: Born Again(MCU 第五階段)

Disney+ 上線日期:2024年春季

 

動畫影集

《無限可能:假如?》(第二季)(What if…)

Disney+ 上線日期:2023

 

X-Men 97’

Disney+ 上線日期:2023

 

Spider-man: Freshman Year

Disney+ 上線日期:2024

 

Marvel Zombies

Disney+ 上線日期:coming soon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