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在家都要有儀式感! Gucci浪漫復古家飾 餐具/扶手椅/香薰蠟燭

文: U Magazine
2022.08.01

自從疫情下待在家的時間變長,愈來愈多人追求更好的生活品質和美感,連帶各名牌家品亦被受注視,以下來自 GUCCI 全新 Décor 系列的居家裝飾,設計既浪漫復古又充滿藝術感,適合宅在家都要有儀式感的你!

系列主要分成餐具、家飾、紡織品及家具 4 大類,設計以大自然為主要靈感,繁花、動物及品牌圖像交織,瀰漫浪漫主義和奇趣玩味,即刻為你整理出各個類別的精選單品,佈置出絕美的居家環境。

1.餐具 
由有「瓷器界的法拉利」之美譽的 Richard Ginori 陶瓷打造,配上獨特印花,完美裝飾餐桌。

Herbarium 咖啡壺 $6,200

銀色金屬杯墊 $3,300/一套兩件

貓主菜碟 $3,000/一套兩件

2.家居配飾
一系列香薰蠟燭、線香爐和陶瓷飾品托盤,為家居添上浪漫氣息。 
Fumus 香味 Animalium 印花蠟燭 $2,950

'Maison de l'Amour' 印花手形小飾物托盤 $5,950

小貓線香爐 $2,450

3.紡織品
靠枕、羊絨毛氈和棉被通通加入童趣的動物刺繡。
小鹿格紋羊毛靠枕 $9,500

獅子圖案花卉提花羊毛毛氈 $8,300

4.家具
較大型的家具如屏風、沙發、騎士椅及天鵝絨扶手椅等只供訂製,綴上品牌圖案、流露經典設計風格;牆紙則採用絲、樹脂及紙,設計破格。
幾何圖案天鵝絨扶手椅 $76,000

'L'Aveuglé Par Amour' 印花木製可摺式餐盤 $31,600

獵犬刺繡木椅 $28,000 

大朵玫瑰印花牆紙 $4,350

text/zuki

============
同場加映:
【蝸居睇樓團】青衣800呎3人1犬之家 海量魚竿收藏室、BTS粉絲Dream Room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