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謙演唱會2022|原本嘉賓名單有佢份!鄧小巧外地工作返港隔離政策下無緣做嘉賓

文: 王庭芝
2022.08.23

林家謙《SUMMER BLUES》演唱會反應熱烈,頭三場的表演嘉賓都份量十足,包括張敬軒、陳奕迅、方皓玟、C AllStar、Serrini、林欣彤、JW、黃妍和JNYBeatz,全都是曾經和他合作過的歌手,令人相當期待他餘下4場還邀請了哪位驚喜嘉賓,今日凌晨鄧小巧就在IG上載家謙彈琴伴奏她唱歌的片段,她透露一早收到家謙邀請,可是因為要隔離的緣故,今次無緣擔任他的個唱嘉賓。

林家謙曾經為不少歌手作曲,今次他首個紅館個唱都出盡人情牌,頭三場已經請到多位合作過的歌手做嘉賓,家謙曾經為鄧小巧作過《心靈作家》和《可惜你是個人》,數月前家謙已經告知她8月20日左右開騷消息,並希望邀請她成為嘉賓之一,小巧今日凌晨在IG分享她和家謙對話,原來家謙開騷的日子撞正她飛美國工作,當她返到香港要接受隔離,隔離完就已經完騷,所以小巧內心一直期待香港的隔離政策改變。

小巧說即使現時隔離政策變了「3+4」,但她仍然不能周圍去,到了家謙宣布加場,他再次邀請小巧,她說:「而家加場,家謙再問我,都係做唔到。因為LA遲香港15個鐘,我就算做完show即返,都會因爲隔離政策而趕唔到。其實自己都傷心過好多次,因爲林公子真係寫咗好好好好嘅歌俾我。」

小巧表示雖然趕唔切,但仍然十萬個好替他開心,並祝福他繼續good show,家謙也在帖文下留言:「可惜你在隔離…..」又加上兩個喊樣emoiji

來源:IG@鄧小巧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