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強人2|郭晉安馬國明陳豪內訌分裂霸氣盡露 三大視帝齊鬥演技獲讚:場戲張力十足

文: 羅志宏
2022.08.23

TVB劇集《白色強人2》劇情進入白熱化階段,劇中最近講到郭晉安倡議的 《全面開放藥物名冊草案》草案再有波折,馬國明被偽造錄音中傷郭晉安,令郭晉安與馬國明起衝突,繼而令內訌分裂,加上陳豪同場鬥戲質問,三大視帝以罵戰齊飆演技,獲不少觀眾大讚「場戲張力十足」!

最新劇情講到郭晉安決定踢馬國明出「草案委員會」,宣佈剔除他的成員身份,同場的陳豪於是質問因由,馬國明頓時恍然錄音一事,否認自己出賣郭晉安,令三人互相呼喝、據理力爭。最後,郭晉安將草案委員會的最新決定公告明成北與醫發局,馬國明亦因郭晉安對自己的不信任而心灰意冷。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郭晉安、馬國明、陳豪三位視帝在這一場長達三分半鐘的戲裡,展示出不慍不火的演技,一方面保持醫生的專業形象,一方面為各自理據而爭執,三人分成兩方的對峙角力,氣勢強勁,讓觀眾大讚相當精彩。郭晉安一句「我係委員會召集人啊,我要踢邊個走咪踢邊個走囉」,盡展其霸氣一面,演技令人拍案叫絕。

 

圖及來源:劇集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