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授教路!劍橋大學奬學金申請實用貼士

文: a.Ki
2022.08.27

英國是不少香港人升學的熱門地,近日於灣仔會展舉行的「環球教育博覽 2022」,邀請了英國劍橋大學 St John’s College 教授分享專為香港學生而設的奬學金申請資訊,更提供申請貼士,吸引過百人參加。

兩日的教育博覽吸引不少正準備到海外升學的學生及其家長前來了解。

近年愈來愈多香港人都會送子女到外國升學,每年暑假,不少學生和家長都會湧到教育博覽,希望取得最新的升學資訊。早前博覽兩日設了 14 場講座,介紹各地升學及居留貼士,讓有意到外地升學 的學生能掌國際教育及職業前景,找到適合自己未來升學的方向。琥珀教育邀請了星級司儀方健儀及劍橋大學 St John’s College 教授 Dr Matthias Dörrzapf 於講座暢談 St John’s College 的校園點滴。疫情中,雖然 Dr Matthias Dörrzapf 未能親身到現場,但也能透過網絡會議方式跟主持方健儀分享申請香港學生奬學金的貼士,吸引過百人到場參加,氣氛非常熾熱。

星級司儀方健儀跟英國劍橋大學 St John’s College 教授 Dr Matthias Dörrzapf 暢談香港學生奬學金申請資訊及校園生活。

過百人到場參加升學講座。

教授表示,劍橋大學 St John’s College 曾孕育 11 位諾貝爾得奬者及 7 位英國首相,連著名小說家金庸也曾在 St John’s College 修讀博士課程,學院在學界地位不容置疑。加上學院採用小班教學, 一位導師對 2 位學生,教學質素自然較優勝。12 個月的學習不只是學習課程,更包括不同的交流項目及實習機會,給予學生全面的教育。另外,St John’s College 更特設香港學生奬學金, Dr Matthias Dörrzapf 表示,每年約有 5 至 7 個名額,挑選標準不只是學業成積,更會考慮學生參加的課外活動及其他全能發展。學生 STEPHANIE 表示︰「今次來到教育展希望取得關於英國、新加坡及荷蘭的升學資料。我明年大學畢業,打算之後到外地修讀牙科課程,所以特意來教育展看看。」

家長特別緊張子女的學業,全程拍下教授分享的升學貼士。

現場多位觀眾詢問有關香港學生奬學金的申請要求。

其實除了英國,琥珀教育更提供本地及海外升學資訊,包括澳洲、加拿大、愛爾蘭、新加坡等多個受歡迎的升學熱點。雖然一連兩日的教育博覽完滿結束,但有意海外升學的學生仍可向琥珀教育查詢最新最詳盡的升學資訊。 

琥珀教育

網址︰http://amberedu.com.hk/

Facebook:AmberEducationHK

查詢︰2377 7888 / 6117 6512(WhatsApp)

 

Source:琥珀教育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