戶外用品專門店PROTREK推4天工作周!每月1日提早下班+鼓勵員工假期行山!

文: 陳詩明
2022.09.05

較早前已有不少集團及公司宣佈試行新辦公模式,而最近香港戶外用品專門店PROTREK亦宣佈由9月份開始試行「每周4天工作制」,並表示不會減少薪酬及福利。期望可以提升員工身健康,從而達至雙嬴局面!

香港戶外用品專門店PROTECK宣佈所有文職員工於9月起試行「每周4天工作制」,強調不會減少現有的薪酬及福利。而文職員工將會多出1日適健假期(Wellness Day),並鼓勵員工善用假期進行戶外運動,例如行山等,希望可以令員工達到工作與生活平衡(Work-life Balance)。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PROTREK認為員工是企業最重要的資產,如果員工能更健康、更快樂,從而提升對公司的忠誠度及生產力,4天工作周絕對是值得一試,並呼籲各大企業在人力資源策略中重新思考「4天工作周」的可行性!PROTREK更表示由於每個員工的心理狀況及最佳工作時間都不同,只要員工與管理層做好溝通,例如不會安排全體員工在同一個工作天放假,所以不會影響業務及員工的工作效率,更能讓員工身心可持續發展。

PROTREK官網亦列出公司會提供有薪關愛假,每月有1天可提早下班,更設有薪旅行假以自助旅行去鼓勵獨立。公司提倡靈活的工作時間,部份員工在家工作已實施多年。

來源:PROTREK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