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RROR演唱會意外|阿Mo李啟言頸椎傷勢​​95%都不能完全復原 李爸爸發信坦言心情沉重

文: 羅志宏
2022.09.05

MIRROR紅館演唱會意外事發逾一個月,巨型屏幕墮下砸傷的舞蹈員李啟言(阿Mo)至今仍留醫ICU。李盛林牧師最新發出第六封代禱信,信中提到現時已是「不幸中的萬幸」,惟醫生評估阿Mo的頸椎傷勢「95%都不能完全復原」,於是下週將嘗試針灸。

2022/09/05 14:30更新

伊利沙伯醫院發言人今日(5日)指,阿Mo情況由危殆轉為嚴重。

 


 

李牧師同時交代阿Mo現時仍未能完全脫離呼吸機,加上因為長戴頸箍,而導致其後腦痛楚,而且因過度集中注意呼吸,令阿Mo難以入眠,仍在適應睡眠問題。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李盛林牧師第六封代禱信全文如下:

李盛林牧師 // 啟言代禱信6 (20220904) 
感恩:
1. 不幸中的萬幸:雖然重創,仍是活著,家人能一起在患難中同行 。
2. 家人關係更為密切:彼此能開放訴說往事,啟言並對爸媽說不知道爸媽在他出生之前家庭往事,盼爸媽能對他訴說。 
代禱:
1. 家人的心境:在過去的一週我們聽了醫生們對啟言病情的匯報,心裡的確沉了一下,也感到在人看來已經快到盡頭,唯詩篇:27:13-14 再一次鼓勵我們和啟言。
2. 頸椎神經:聽中西醫在事發後一個月的評估,醫生說95%都不能完全復原,唯有望神繼續醫治。下週嘗試針灸,但中醫仍未能有絕對的把握啟言能完全康復。
3. 無奈的視線:每次探病,站在啟言的床邊,夫婦及家人內心的辛酸難以形容,因為想到一個活躍的兒子,現在是無奈地躺在床上,每天絕大部份的視線都是冰冷的天花板。
4. 睡眠適應:因新冠病毒肆虐,啟言需轉移到另一ICU病房,請為啟言對環境的適應能睡得好而祈禱。另需要長期配戴頸箍以致後腦感到痛楚影響睡眠。過度集中注意自己的呼吸也是其中的影響。
5. 仍未能完全脫離呼吸機
6. 找出真相:為香港政府成立的「跨部門工作小组」能清楚找出是次事件的來龍去脈,並作出適當的處理和跟進。

而阿Mo女友SoChing就於IG限時動態上再度發文,以積極態度自勉,引用作家Paulo Coelho在《牧羊少年奇幻之旅》裡的句子,「當你真心渴望某件事,整個宇宙都會聯合起來,幫助你完成」,更留下8字「我相信係有神蹟的」,不言放棄!

圖及來源:李盛林牧師代禱信、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