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歲李珊珊身體轉差自爆難以進食 罕有分享患驚恐症近況感激鄭秀文陪伴抗病

文: 羅志宏
2022.10.10

現年45歲的1996年香港小姐冠軍李珊珊,自2011年退出幕前之後已甚少公開露面,一直深居簡出。2019年,李珊珊承認患上驚恐症,患病困擾長達兩年多,幸得不少好友陪伴抗病,更曾公開感激鄭秀文的鼓勵。早前,李珊珊就在IG社交平台上透露最近狂瀉兩星期,身體狀況轉差,一度難以進食。

日前,李珊珊就以短片形式在「2022年十大精神健康之星」嘉許典禮露面,播出其一年前訪問復元人士的片段,及後再以電話形式接受訪問,表示現階段心存幸運與感恩,並分享自己康復路上的信念,曾遇到很多誤解和認知不足,在生活困難之中無形會出現壓力,對自己要放鬆而非放棄。李珊珊又在生日當天(9日)抒發感受:「感謝每一位的祝福。希望在看的每一位,同被祝福包圍,天天平安喜樂。#人人有愛」。希望李珊珊身體健康!

 


 

 

2022-09-09:

李珊珊日前更新個人社交平台,分享患驚恐症的近況,透露近兩星期一直狂瀉,表示希望之後可以吃到固體食物,令人擔心。李珊珊及後再於發文「報平安」,貼上笑臉公仔的相片,並寫道「我很好,請放心」,她直言有小毛病是必經的,「不論是記者朋友、好友、網友,不必擔心。謝謝你們一直關愛。我也愛你們。」

►App《U TV》專區超過50個自家製節目任睇

李珊珊年前曾剖白患上驚恐症的心路歷程,為「精神健康基金會」拍片道出病況,手持「大字報」表心聲。李珊珊又曾在訪問中透露患病期間,最感恩有一眾好友不離不棄的支持,直言感激鄭秀文陪伴抗病,「第一個要多謝嘅一定係鄭秀文,係阿Mi將我喺深淵拉番出嚟,佢鼓勵我『唔使驚!就算行一步退兩步我哋都一齊行』,我覺得佢係一位天使帶領我,好多謝佢!」

圖及來源:IG@各藝人、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