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Mo傷勢|So Ching開腔感激好友兩個月以來陪伴 「無人會想在無原因下的情況下日日提住」

文: 羅志宏
2022.09.24

MIRROR演唱會意外事發接近兩個月,重傷舞蹈員李啟言(阿Mo)現仍然留醫,其女友So Ching被指身形暴瘦,令人心痛。So Ching昨晚(24日)就在IG限時動態更新,轉貼了好友Wing的帖文,寫道「無人會想在無原因下的情況下日日提住,我只係想多謝陪伴咗我兩個月嘅朋友」,開腔感激好友Wing兩個月以來的陪伴。

而Wing的帖文內容就提到了由演唱會意外當晚至今的心路歷程,由在台下目睹出事一刻到醫院見到So Ching相擁而泣,到及後每晚勉強,「都是刻骨銘心的時刻」,並透露了So Ching「每一天都穿上她男朋友的衣服 」,「縱使壓力再大,心力交瘁,她都很努力地面對」,又分享了So Ching在這兩個月以來堅強面對和接受事實,儘管內心情緒洶湧而來,口裡仍總掛著「我沒事」。

Wing亦表示重視問題的「合理交代 」,重視「一個表達對舞者/普通員工的生命安全基本尊重的辦法」,促請負責單位儘快交代事件,認為阿Mo、他的家人、So Ching值得一個合理的交代。

 

圖及來源:IG@secretwing、IG@Soching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