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小姐2022】14號梁超怡大熱倒灶屈居季軍 童星出身演過《無間道》曾獲封「翻版孫藝珍」

文: 羅志宏
2022.09.26

TVB《香港小姐競選2022》總決賽結果塵埃落定,14號梁超怡(Joey)大熱倒灶屈居季軍,連同「最上鏡小姐」獎項,成為雙料季軍。現年26歲的梁超怡,參賽期間一直是熱門佳麗之一,曾被封為「翻版孫藝珍」,最後成功贏得今屆港姐季軍。

身型嬌小的梁超怡(Joey),身高只有160 cm,但憑着勻稱的身材、穩定的表現、出色的口才,挾着「最上鏡小姐」獎項一路殺入五強,可惜最後大熱倒灶屈居季軍。

海外回流的的梁超怡在第二輪港姐面試才正式會見傳媒,當時已經憑着甜美笑容和標誌的外貌被封為「翻版孫藝珍」,火速成為大熱門之一。

現年26歲的梁超怡,其實是電影童星出身,早在五歲的時候已經參演經典港產片《無間道》,氣餒飾演梁朝偉與蕭亞軒的女兒,早已有幕前經驗演出。其後,14歲的時候梁超儀舉家移民美國芝加哥,大學期間更修讀商科市場營銷學士畢業。

外表標緻的梁超怡更有豐富的選美經驗,2017年曾參選《世界華商形象大使競選(北美賽區)》奪得亞軍;2019年參選《芝加哥華商會親善小姐競選》卻落選。

大學畢業後的梁超怡曾先後任職於數家美國科技企業,參選前則任職於美國加州洛杉磯Facebook分公司,是一名軟件程式師招聘官。

 

圖及來源:IG@各藝人、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