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夢傳奇2|21歲Pamela趙小婷港大醫科生背景猛料!曾簽約TVB做藝人堅持醫生歌手夢

文: 羅志宏
2022.09.29

TVB歌唱選秀節目《聲夢傳奇2》決賽在即,最後五強除了爭奪冠軍寶座,還有投票選出的「傳奇新星」,在比賽裡一直發揮穩定的Pamela趙小婷被指是黑馬人選,有機跑出。現年21歲的Pamela其實是一名港大醫科生,更曾經簽約TVB成為星夢藝人,而這次為了追夢,更兩邊兼顧唱歌和學業。

現年21歲的Pamela是一名醫科學生,就讀於香港大學內外全科醫學士,現正處於Year 3的她面對學業上增潤學年的一年,能隨意修讀主科醫科以外的科目,下個學年便要投入到醫院臨床實習的階段,故此今次的《聲夢傳奇》比賽是把握學業空檔時期參加,可謂瞓身一博。

Pamela雖然仍然是一名大學生,但曾經就獲得TVB的青睞,過去曾經簽約成為合約藝人,早在2017年的時候更曾出席過星夢娛樂的活動,亦曾在《勁歌金曲》改革初期以網絡歌手的身份亮相獻唱,而且曾推出單曲《情難自控》,與TVB有過不少淵源。雖然Pamela因比賽而暫時結束合約,但亦因此被睇高一線。

年紀輕輕的Pamela除了是一名醫科學霸,更擅於運用社交平台與網民交流,曾在網上專門分享讀書心得,教授升grade策略、英語教學等內容;不時又會在街頭busking演唱,亦曾因翻唱Dear Jane的歌曲而在網上收穫名氣,過往又試過分享自彈自唱等片段,實行多方面發展。

參加《聲夢傳奇2》比賽至今,Pamela獲讚外表甜美、音色獨特,先後演繹過《我真的受傷了》、《愛的根源》、《靈魂相認》、《依然》等歌曲,發揮出色,在五強之戰更以一首《電燈膽》勝出,絕對是唱得之人。

圖及來源:IG@各藝人、節目截圖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