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高鐵重啟深圳打卡美食地圖chill方便 用電子車票過閘搭車chill輕鬆

文: a.Ki
2023.04.25

型格café、熱爆茶飲、仲有燒肉添!一講起深圳美食就流晒口水,急不及待想北上歎世界,重啟深圳吃喝玩樂版圖?乘搭高鐵就快人一步到達深圳,一程直達只需14分鐘,把握時間食買玩,一日來回絕對冇難度!深圳封關期間仍然有不少有水準的餐廳登場,行李都唔使執,依家用電子車票搭車仲超方便,三五知己或閏密想即興嘆好西、好好hea下,都可以隨時起行喇!

MQ Coffee Stand明謙咖啡︰咖啡控必試!

MQ Coffee Stand明謙咖啡是來自上海的中國精品咖啡界先鋒,除了自設咖啡豆烘焙工場、咖啡學院,還在雲南設自家咖啡莊園,保持咖啡質素穩定。新洲店分店走輕工業風,全玻璃店面配上混入碎石的上海批盪水泥牆,牆上掛著金屬支架及各式咖啡器具,低調有型。推介以精品豆製作的手沖咖啡,另外亦有創意咖啡如「躺下來」,造型精緻,以日曬耶加雪夫咖啡做底,加上檸檬汁、接骨木花糖漿及烏龍茶,再以咖啡冰搖而成,微酸帶花香,啱晒初春天氣。

 

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新洲南村62號樓101號

交通︰從香港西九龍站出發,乘搭高鐵至福田站,轉乘地鐵3號綫,於石廈站下車,步行約10分鐘;或乘搭高鐵至深圳北站,轉乘地鐵4號綫,於少年宮站轉乘3號綫前往。

 

tea'stone喝好茶的店︰全新品茶美學

High Tea一定要西式?藏身於華橋城創意文化園裡的tea'stone喝好茶的店以溫暖感原木色調家具及綠意植物,打造出優雅舒適的簡約茶飲空間,為大家呈現出嶄新且年輕的品茶美學。茶店走訪各地嚴選6大系列茶品共108款,包括被譽為「茶中化石」的碎銀子(12年熟普洱)、東方美人茶、古樹紅茶等,以及人氣花王牡丹,純白牡丹花在茶湯中綻放,清淡的茶湯色襯托優雅香醇的氣味,打卡一流!茶店亦提供多款輕食茶點,如檸檬餅乾酥及蘋果酥等,味道不會過甜,跟中國茶相當匹配。

 

地址:深圳市南山區華僑城創意文化園E2楝101C

交通︰從香港西九龍站出發,乘搭高鐵至福田站,轉乘地鐵11號綫,於車公廟站轉乘地鐵1號綫,於僑城東站下車,步行約16分鐘;或乘搭高鐵至深圳北站,轉乘地鐵4號綫,於會展中心站轉乘地鐵1號綫前往。

 

黑旨燒肉︰高質原木炭火燒烤

深受深圳年輕人歡迎的原木炭火烤肉店黑旨燒肉以食材上等、服務優質而著名,主打澳洲黑毛和牛,油脂香甜、肉汁香濃,用來作燒肉最好不過!必點推介有香口惹味的蔥燒牛舌及充滿肉汁的厚燒牛舌,各有特色,一班朋友同饗可開心share;還有招牌食品—日本本州鮮鰻魚,以及坊間燒肉店較少見的配料,如澎湖墨魚腸及汁燒橫隔膜等,很受歡迎。歎埋燒肉晚餐才回港,認真perfect!

 

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深南大道9668號萬象天地SL612號舖

交通︰從香港西九龍站出發,乘搭高鐵至福田站,轉乘地鐵11號綫,於車公廟站轉乘地鐵1號綫,於高新園站下車,步行約3分鐘;或乘搭高鐵至深圳北站,轉乘地鐵4號綫,於會展中心站轉乘地鐵1號綫前往。

 

愛搭高鐵去旅遊!Let’s go

高鐵連接多個內地站點,除了深圳及廣州短途路綫,還可去潮汕、廈門、桂林、上海及北京等城市,想了解當地旅遊熱點,可上「高鐵遊攻略」網站查看更多觀光、美食、主題旅遊等精彩熱點介紹,為下次出遊做定功課吧!

 

高鐵電子車票於網站或手機app購買 隨時起行chill輕鬆

香港西九龍站已改用跨境電子車票,購票時系統會將車票資料綁定旅遊證件,證件車票二合一,加上實名驗證和檢票也合二為一,買完車票就可以直接用證件過閘搭車,乘車流程更暢順!

而且,只要到12306綫上票務平台(包括網站及手機app)就可以辦妥改票或退票程序,旅程完全自主,盡享「購、改、退」票一站式服務,毋須親身到車站排隊,輕鬆又easy,隨心所欲、即日出發,要玩就係要夠chill!

提提你,除了12306,你還可在指定代理或車站購買車票,美食急call,快購票起行吧!

了解電子車票詳情︰https://eqrcode.co/a/IMNkAW

 

(資料由客戶提供)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PHYSIOGEL全新面膜!✨↓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 逆齡秘方㊙️! 實證即時提升肌膚彈性 ↓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