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好去處|旺角室內一日遊行程推薦!《今際之國》實景遊戲/木系文青Cafe/全新扭蛋專門店/日式按摩店

文: 辛曦桐
2023.05.26

佛誕連假要開始了,然而近排天氣時晴時陰,還是比較適合來個室內一日遊!這次就讓小編為大家推薦一個旺角室內一日遊行程,先玩《今際之國》實景心理遊戲,後到木系文青Cafe嘆杯咖啡,然後再去本周全新開幕的扭蛋專門店扭扭蛋,最後到特色日式按摩店按摩作為一日之結,有興趣的朋友即往下看更多詳情!

第 1 站 《今際之國》實景心理遊戲

日本電視劇《今際之國的有栖》開播以來引起極大迴響,但大家又有沒有想過在香港也有機會闖入今際之國大玩多個「玩命」遊戲?最近旺角一家實景遊戲體驗館「深遊 Deep Game」就推出了以「今際之國」為靈感的實境心理遊戲,當中大家可以玩盡隨機4種類型任務,在過程中合作通關或以出賣隊友,輸了更要接受爆炸頸圈的懲罰,喜歡《今際之國的有栖》的朋友怎可不玩!

Deep Game -「金祭之國的挑戰者遊戲」詳情

地址:旺角永旺行14樓全層(油麻地A1出口步行1分鐘)

遊戲人數:最少6人,建議 8-12人(人數不足可以安排拼團)

遊戲時間:90分鐘(超時不加錢)

收費:$250/每位

預約:>>按此<<

詳情及查詢:(Whatsapp) 6875 7452 (辦公時間:10am-10pm)

 



即睇全文介紹

第 2 站 木系文青Cafe

玩完刺激的遊戲,不如嘆杯咖啡休息一下!旺角有家極具人氣的木系文青Cafe「Pisces Coffee雙魚座咖啡館」,店舖整體以白色為主調,淺木色的地板與餐椅搭配白色的牆身與餐桌,給人一種簡約休閑的感覺。另外,店鋪亦主打虹吸咖啡以及輕盈西式餐點,餐牌內有十多款不同產地的咖啡以及多款混合菜品供各位選擇,絕對是假日享受休閑時光的好選擇!

Pisces Coffee雙魚座咖啡館

地址:旺角通菜街123號地下A 及 B號舖

營業時間:上午11時 至 晚上10時

電話:6627 6778

圖片來源:IG @hhazelsdaily授權轉載

 

即睇全文介紹

第 3 站 全新扭蛋專門店

日本BANDAI全港首家扭蛋專門店「GBO HK 」(Gashapon Bandai Official Shop HK)本周已在旺角T.O.P.商場隆重開幕,新店設有超過200部扭蛋機,扭蛋款式與日本同步,有齊熱門動漫作品、可愛動物、SANRIO等,更有蛋殼回收機極方便,喜愛扭蛋的朋友怎可不去!

BANDAI扭蛋專門店「GBO HK 」詳情

地址:旺角彌敦道700號T.O.P商場4樓413號舖

營業時間:上午11時 至 晚上11時

 

 

即睇全文介紹

第 4 站 特色日式按摩店

位於旺角的日系按摩店「鈴.靜心足浴 Lynn Massage」近日裝修後重新開幕,按摩店從門面到店內均採用了簡約木系設計,給人一種舒適放鬆的感覺。按摩店更會提供多款按摩療程,其中包括皇牌自家製茶樹油按摩、活能熱石按摩等,價格低至$228起就能享受50分鐘的按摩療程,辛苦勞碌了一整個星期大家也快點放鬆一下吧!

鈴.靜心足浴 Lynn Massage

地址:旺角窩打老道31-39A號翠園大廈3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11:00-23:00

電話:23108800 / 91797488

圖/資料來源:FB@鈴.靜心足浴 Lynn Massage

 

即睇全文介紹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必收藏】最新深圳食買玩攻略!↓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

↓ 大灣區一小時生活圈!最新打卡熱點/熱門美食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