啟德跑道公園開幕 暢遊東九龍

文: 尋玩人
2014.08.28



啟德跑道公園開幕 暢遊東九龍

啟德機場舊址的啟德跑道公園第一期已啟用,香港終於多一個大草坪了!大家可以邊野餐,邊賞維港海景、以至鯉魚門及觀塘海岸。

既然入九龍城,順道暢遊東九龍的親子室內遊樂場、手作市集及單車公園,好好享受一個陽光又動感的周末!

第 1 站 啟德跑道公園 草坪佔20個籃球場

  啟德跑道公園啟用共分兩期,第一期已在2014年4月完成,8月正式啟用。公園佔地2.82公頃,善用跑道廣闊的空間改建而成。同時為紀念舊機場,公園內加入多項航空元素的設計,如以往的「13跑道」和「31跑道」舊跑道、機師降落的黃黑相間棋盤格標記、紙飛機形狀座位等,還設有「啟德時間軸」,回顧昔日啟德的歷史。

  公園除了航空元素外,設計較簡約,有長約270米的海濱散步長廊及面積與二十個籃球場相約的大草坪,遊人可在飽覽維港海景、以至鯉魚門及觀塘海岸,享受野餐樂,同陽光玩遊戲!

  啟德跑道公園毗連啟德郵輪碼頭,大家也可到郵輪碼頭平台頂層的啟德郵輪碼頭公園,用另一角度欣賞維港美景。

即睇全文介紹

第 2 站 E-Max 綠識.手作市集 學製綠色小手作

  E-Max年初曾舉辦的「綠.識嘉年華手作市集」,8月再度登場!

  今次手作市集逾有30個攤檔,售賣各種環保手工藝品、飾物等,而且市集的部份的收益將會捐贈給世界綠色組織(WGO),買到喜歡的小手作,又為環保出一份力,何樂而不為?

  此外,逢周六、日於場內開設6-7節工作坊,免費教授大家製作開心香薰體驗、民族手繩、乾花字母頸鏈等,讓男女老幼都體驗到綠色生活的樂趣,詳細報名方法,可參閱E-Max Facebook 專頁。

第 3 站 MegaBox Play House 海景兒童遊樂場

  小朋友遊樂設施愈來愈豐富,繼北角彈床樂園Ryze、愉景灣室內遊樂場Discovery Land後,九龍灣MegaBox亦有一個佔地面積近一萬一千平方呎的室內兒童遊樂場Play House。

  Play House全港共有8間分店及1間教育中心,而MegaBox店是全港最大之全室內海景兒童遊樂場,場內劃分10個play zone,例如:小男孩喜愛的熱火賽車場,女孩子的浪漫公主館,讓家長們放心的「防菌波波池」等,刺激的滑梯等設施。 

即睇全文介紹

第 4 站 九龍灣公園單車場 8字單車賽道

  除了手作市集、室內遊樂場,難得來到九龍灣,當然要到九龍灣公園的8字型單車場拜訪一下!

  單車場內設有不同類型的單車賽道,8字型的不鏽鋼單車橋更是公園的標誌,單車橋難度不高,小朋友也可以應付。但單車初哥,可以在平地的圓形練習場學好平衡再上單車道。

  單車場亦特設車手飲水區,踩單車中途停下也不怕發生意外,果然是東九龍踩單車的好去處。

  沒有單車問題亦不大,單車場提供租賃服務,即興踩番轉都得。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