潛入平靚正Party房 玩巨型層層疊拍Selfie

文: 爛玩精
2014.11.20
近排香港開了很多派對空間(Party House),皆因香港缺乏一個能讓一大班friend獨立聚會的場所,大家屋企又細,又唔想下下book酒店或K房,令Party House數字於這兩年內急增!

聖誕、新年或朋友生日想搵場的話,我們今個星期列出五間人氣急升的Party 房,各具特色,課室、旅遊主題、創新房GAME等,視乎需要,歡迎對號入坐。
  

第 1 站 Hide n Seek 超靚旅遊主題、貓貓屋主

喜歡旅遊的朋友,你會喜歡Hide n" Seek的設計,當中大型房間Runaways正是以環遊世界為主題,牆上有一大幅世界地圖之餘,還有多國旅遊圖片,連房間的擺設也有些是自外地入購。整個房間色彩繽紛,一定玩得開心。

Runaways (6樓) 的空間最多可容納約30人,最適合一大班朋友搞生日會。這裡還曾借出給本地歌手拍攝MV。如果人少少,約幾位朋友聚舊,可考慮 3樓的Kidult、Girlish或英倫風房間,今個月完成大翻新,以新面目示人。

不得不提,這裡最大的賣點,可能是貓貓屋主「肥豬」,極之可愛又搗蛋,喜歡親近人,是貓奴的favourite! 

Hide n" Seek (3樓) 地址/更詳細介紹:
http://hk.ulifestyle.com.hk/spot/detail.html?id=ABdGDVowBwlZEwNi

Runaways by Hide n' Seek (6樓)更詳細介紹:
http://hk.ulifestyle.com.hk/spot/detail.html?id=ABdGDVowBwJZFwNr 

即睇全文介紹

第 2 站 Partyland 型格房間夠Metal

跟前者一樣位於觀塘的Partyland,2014年初開業,其型格Party房的設計已打響名堂 - 大玩「工業廢墟」Style,食正工業區樓上舖raw raw地的感覺,但其實此房間非常乾淨,很適合Rock友或鬼馬朋友。

除了工業廢墟,其餘房間亦很適合不同風格的朋友 - 成熟朋友可試試「酒窖」、小朋友或女生可使用「星海」房間。

整個Party 空間很具彈性,即使是6人至80人到來也可享用這裡。 

Partyland 地址/更詳細介紹:
http://hk.ulifestyle.com.hk/spot/detail.html?id=ABdGDVowBwJZFgNs 

即睇全文介紹

第 3 站 Snaparty 全港首間Selfie Party合一

除了Party房,另一類人氣急升的樓上舖非 Selfie 館莫屬。上年於旺角開業的Snaparty夠醒目,想到將兩者二合為一,成為全港第一間集合「Selfie + Party」雙重服務的派對空間。

這裡的服務絕對周到,除了像多數Party House般提供免費飲品,還有套餐包括美食、每人一張4R Selfie相、還有 2 個特別氫氣球,特別在於球上主題可以是生日、節日等,收到的朋友一定開心!

Snaparty 位置極好,就在旺角西洋菜街,所以booking常常爆滿,若想旺季用場,建議早兩三星期Hold房了。 

Snaparty 地址/更詳細介紹:
http://hk.ulifestyle.com.hk/spot/detail.html?id=ABdGDVowBwhZEwNi 

即睇全文介紹

第 4 站 Playspace 巨型層層疊最好玩

很多朋友搵Party 房,其中一個考慮因素便是遊戲種類。不要來來去去都是「生命之旅」、「大富翁」、或打機了,我們來試試... 巨型層層疊吧!

2014年8月開業的Playspace,位於MegaBox隔籬工廈,一個800呎大房間,裝修以天藍色簡約風為主,天然光足夠,感覺開揚。設置極具彈性,小朋友開P可以玩波波池,大朋友聚會時,這裡則騰出很多空間給各位自由發揮。

Book房時大家更可跟負責人Roy說有無特別的佈置需要,如提供生日驚喜的佈置,一定幫你度掂佢。 

Playspace 地址/更詳細介紹:
http://hk.ulifestyle.com.hk/spot/detail.html?id=ABdGDVowBwJZFwNq

即睇全文介紹

第 5 站 Emma Party House 大學生推薦、房間最多

最後一站來到深水埗,估不到這裡找到這個非常大型的Party House,獨立房間多達30間,有以不同城市(如東京、巴黎等)為主題,也有切合不同年齡和人數需要的,全方位符合大家需要。

這裡還有電子飛鏢機(DARTSLIVE)練習埸,通常在酒吧至有,Party House都可以玩,歡迎一展身手!

Emma Party House 地址/更詳細介紹:
http://hk.ulifestyle.com.hk/spot/detail.html?id=ABdGDVowBwJZFgNi 

即睇全文介紹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