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a足1 日!5大淺水灣灣畔新景點

文: 爛玩精
2015.01.24

位於港島南區的淺水灣鄰近市區,提起淺水灣你會想起甚麼?除了在夏天可以到還可以有什麼玩意?

淺水灣不但擁有全港其中一個最美的海灘,大熱的淺水灣超視覺藝術館及灣畔新商場the pulse加盟特色餐廳、商店紛紛進駐,可謂集吃、喝、玩樂於一身,而且坐擁醉人的黃昏景色,是假日消磨時間、溜狗的新熱點,Hea足一日都得! 

 

第 1 站 當個藝術家 Loveramics陶瓷Art Jamming

既然來到滿有度假感覺的淺水灣,我們嘗試放下緊張的生活步伐。一直售賣各種不同瓷器的Loveramics the pulse店設有小型自助陶瓷畫室,可以即場繪畫出自己的陶瓷

想一嘗當藝術家的滋味並不難,只要選上自己喜愛的器皿,再用店內提供的釉下彩上色,上釉後店員會把器打磨並放入店中的窯爐中,以高溫燒製16小時,令色釉能夠在瓷身永久保留便完成。

工作坊按器皿收費,每件為$400元,可以一對情侶或一家大細合力畫一個器皿。唯一不便是燒製需時,大家需於五至七個工作天才可領回自己的作品,不設送貨。

Loveramics更多簡介及地址: 
http://hk.ulifestyle.com.hk/spot/detail.html?id=ABdGDVo3BwpZFgNr

即睇全文介紹

第 2 站 Coffee Academics、Classified 周末輕食

陶瓷art jamming工作坊一般需時兩至三小時,之後可以到Coffee Academics、Classified「醫肚」。兩間都是連鎖店,為何要去入淺水灣呢?

面對着淺水灣泳灘的Coffee Academics及Classified,在店舖設計上加入休閒的元素,不論是顏色、餐飲上都與其他分店不同。前者Coffee Academics特設供應多款燒烤菜式,如照燒牛肉串、地中海海鮮串、泰國豬頸肉串等,還有此店獨家、經過12小時冷水浸泡的冷泡巴拿馬咖啡,因樽身獨特,飲用後甚至可當作擺設。

另一間連鎖店Classified淺水灣店,店內自設麵包工場,提供即場新鮮麵包外,室內裝潢都充滿休閒度假風,想像一下坐在店中的秋韆沙發椅,看着無盡的大海,平日的伽鎖都頓然除掉。

Coffee Academics更多簡介及地址: 
http://hk.ulifestyle.com.hk/spot/detail.html?id=ABdGDVo3BwtZHwNp

 

Classified更多簡介及地址: 
http://hk.ulifestyle.com.hk/spot/detail.html?id=ABdGDVo3BwtZHwNi 

即睇全文介紹

第 3 站 人氣不減! 淺水灣超視覺藝術館

3D藝術館熱潮由韓國吹來香港,其實淺水灣都有一間。

淺水灣超視覺藝術館位於the pulse內,館內設有六個主題空間,「遊遍香港」、「勇進叢林」、「暢遊海洋」、「奇幻視界」、「驚聲尖叫」、「虛擬幻境」,共約80幅展品,可以慢慢玩慢慢影。

這間3D藝術館較其他的館面積較寬廣,佔地超過兩萬三千平方呎,影相時不怕會有外人入鏡。

另外,該館引入了最新的擴增實境技術,讓你如置身於虛擬的沙灘上,只要你揮動手部或是走到特定位置,便會有可愛的海馬、海豚現身,這時候請準備相機拍照,否則很快牠們便離開了! 

 

淺水灣超視覺藝術館更多簡介及地址: 
http://hk.ulifestyle.com.hk/spot/detail.html?id=ABdGDVowBwJZFANs 

即睇全文介紹

第 4 站 夕陽無限好 觀賞橘红色日落

玩到疲累想休息一下,可以趁黃昏去淺水灣海灘看日落!淺水灣海灘水清沙幼,向來都是觀賞日落景色的好去處,在夕陽下與家人朋友坐在海灘上吹水休息、散散步,非常寫意。入夜後沙灘漆黑一遍,代表着淺水灣一日遊也接近尾聲。

淺水灣海灘更多簡介及地址:
http://hk.ulifestyle.com.hk/spot/detail.html?id=ABdGD1ozBwpZFgNr  

即睇全文介紹

第 5 站 明星店Limewood 加勒比海風味燒烤

要食晚餐不一定要回到市區,其實淺水灣亦有不同種類的餐廳,如由明星薛芷倫開設Limewood,主打mix and match 的燒烤菜式和海鮮。

餐廳的位置內可以看到沙灘上的景色,一邊看海一邊食著東南亞、南美、夏威夷和加勒比海風味的燒烤菜式,令人有置身異地的感覺

Limewood另一主打是不同的特色雞尾酒,大多雞尾酒加入燒烤過的水果,不但提升果味,亦貫徹店內BBQ風味的特點。

Limewood更多簡介及地址: 
http://hk.ulifestyle.com.hk/spot/detail.html?id=ABdGDVo3BwtZHwNs

 

即睇全文介紹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免費試用🎁】RMK全新底妝系列!↓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全新原生光感隔離霜 x 零瑕絲絹粉底液↓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