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掃街6大美食 生炸雞槌+綿密梳乎厘+粒粒芋頭西米露

文: TenTen
2018.01.04

屯門一向有不少特色小食,小編精選了以下6間食店,炸物、甜品、湯餃等應有盡有,而且大部分食店位置鄰近輕鐵站,非常就腳方便,大家入新界時不妨試試!!!!

屯門一向有不少特色小食,小編精選了以下6間食店,炸物、甜品、湯餃等應有盡有,而且大部分食店位置鄰近輕鐵站,非常就腳方便,大家入新界時不妨試試。

第 1 站 廚屋

鄰近景峰站的小食店,首推「炸雞槌」($24),一份有3隻,每隻雞槌有拳頭般大,非常足料抵食;配有黑松露醬,兩者味道配合,不過雞槌即使不蘸醬也非常夠味,炸雞槌是每日限量推出,賣完就要等第二日喇。

「黑松露野菌芝士餡餅」($22)亦是小食店招牌,一份有2件,中間夾著黑松露醬、蘑菇和芝士,黑松露塗滿整塊餡餅,非常香口。

「炸魷魚鬚」($24)份量多,口感香脆但略欠鮮味。

地址:屯門青翠徑9號多寶大廈地下30號

第 2 站 椰子媽

特色糖水店,推介「日式紫蕃薯西米露」($26),內有多顆小紫心蕃薯,紫心蕃薯味道微甜。

「淮山芋頭西米露」($30)夠足料,整碗都食到淮山和芋頭粒。

「炸雞軟骨」($23)酥脆不油膩,大大粒夠咬口,值得Encore。

地址:屯門田景路31號良景廣場2樓L230A號舖

第 3 站 鬥一番

食店位於街市內,主打外賣,有少量堂食位置,整體乾淨企理。

即製「香芋雞蛋仔」($24),食到粒粒芋頭,比一般的雞蛋仔大粒,不太脆似蛋糕。

「清酒煮蜆」蜆肉無沙,份量頗多,湯底清甜,有絲絲海帶。

地址:屯門良景邨良景市集K116號鋪

第 4 站 U膳

「和風鰻魚堡」($25)用上手工製作的珍珠米堡,鰻魚份量多,飯堡厚身,略嫌不夠脆。

「越式古早扎肉法包」($25)即叫即烤,香脆法包內包有青瓜、越南扎肉、酸蘿蔔等配料,還加有自家調配的越式醬,味道酸甜夠開胃。

「綜合越南撈檬」($39)非常豐富,配有雞肉和豬肉串燒、扎肉以及炸蝦,檬粉清爽。

地址:屯門龍門路43號龍門居商場地下121號舖

第 5 站 餃手餃子靚湯

餐廳出名湯餃,「京蔥羊肉餃」($40/6隻) 冬天限定,羊肉足料微膻,配上無味精花膠螺片雞湯,味道鮮甜。

另一款「咖哩薯仔豬肉餃」($32/6隻)亦非常特別,餡料內有粒粒薯仔,味濃惹味,選煎餃可能更香口。

所有餃子可另選煎餃,亦可自由雙拼,加$7可配上海麵或米線。

「土匪雞翼」($18/3隻),外層微脆惹味,味道適中,單食都無問題。

「日式溏心蛋」($8)切開兩半上,十分入味滑溜,推薦!

地址:屯門青翠徑7號金邦大廈地下24號舖

第 6 站 愛 . 添 Appétit Desserts

「士多啤梨芒果日式梳乎厘班戟」($78)質地鬆軟綿密,蛋味香濃。

「炙燒焦糖布甸日式梳乎厘班戟」($78)面層的焦糖很香脆,加上有空氣感的梳乎厘pancake,口感豐富。

不過由於梳乎厘Pancake即叫即製,需時大概20分鐘。

「珍珠奶茶窩夫」($56)外脆內軟,窩夫底和自家製奶茶忌廉都有濃郁奶茶味,窩夫內還有不少珍珠餡。

「綜合燒仙草配芋圓」($32)可選熱或凍,配芋圓、地瓜圓、小丸子、珍珠以及紅豆;芋圓由​​​​​​台灣進口,有咬口,薯味突出。

地址:屯門井財街15號金銘大廈地下3號舖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