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好去處2020】香港4大靈驗求姻緣廟宇推介 新一年盡早脫離單身!

文: Toby Mok
2020.01.25

新一年好多人都會有不同的願想在來年完成,各位單身朋友最關心的當然是來年有沒有機會遇到自己的真命天子或真命天女,今次就為大家推介香港有機會求得姻緣的廟宇,當中包括黃大仙祠,等大家可以在新一年成功找到另一半,即睇2020年香港4大求姻緣廟宇推薦!

第 1 站 黃大仙祠

黃大仙祠中有月老的及佳偶天成神像,相傳月老掌管人間的男女婚姻,所以想新一年求個好姻緣的朋友仔可以去拜託一下黃大仙的月老。而黃大仙祠亦是全港首間宮觀設有月老及佳偶天成男女神像的古廟,有特別的參拜方式,一齊睇正確參拜技巧。

  1. 市民需誠心閉上雙眼

  2. 手掐手印及手執黃大仙祠免費提供的小紅線

  3. 雙手掩蓋雙眼

  4. 直線行至對方性別的神像前

  5. 將小紅線輕輕一碰男/女神像腳部

  6. 再繫於神像與月老像之間的紅繩上

  7. 向月老祈求美好姻緣

  8. 如大家參拜後成功締結良緣,可攜同鮮花、水果或糕點還神

地址:香港九龍黃大仙竹園村二號
圖片及資料來源:黃大仙祠

 

第 2 站 坪洲仙姐廟

坪洲仙姐廟是香港僅餘2間的拜七姐的古廟,好多人在七夕的時候去拜七姐以求有好姻緣。

地址:坪洲永安街

圖片及資料來源:香港旅遊發展局

第 3 站 坪洲龍母廟

龍母廟是坪洲島上最大的寺廟,而相傳摸過廟內的龍床會為新一年帶來好運,而亦有傳統指市民會在龍床上摸出不同物件,物件預測善信的來年運程。所以有心上人或者感情狀況未明朗的朋友不妨到龍母廟預測一下。
地址:離島坪洲東灣志仁街15號地下
圖片及資料來源:香港旅遊發展局

第 4 站 坪洲金花廟

傳說金花聖母十分靈驗,金花廟前設有一副「求子求孫有求必應,願男願女無願不成」的對聯,在早年前由善信所送出。 好多人都會遠赴坪洲到這間廟宇求姻緣或者求子,連阿姐汪明荃、曹達華及其他政府官員都曾經來過拜訪,可見金花廟十分受市民歡迎。

地址:坪洲永安街

圖片及資料來源:坪洲金花廟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社群送禮】出發賞櫻送旅行現金!↓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

↓日本GO!輕鬆帶走,000現金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