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好去處】全港5間薄荷綠清新小店推介!Cafe/隱世法國菜/海島度假風餐廳

文: 張凱淇
2020.10.11

簡約的薄荷綠色調,總令人感覺舒適且心曠神怡,為大家介紹全港5間人氣綠調唯美小店,由灣仔到深水埗,帶你探索海島度假風的牛油果綠調餐廳8cm Coffee、墨綠色調的茶飲新店Mother Pearl 圓貝、或是如置身異國的特色文青軍綠色小店Colour Brown X PHVLO HATCH,每一間都充滿特色,實有間適合你與家人或朋友一同尋訪!

第 1 站 Mother Pearl 圓貝 健康養生茶飲店

以健康養生作為茶飲概念的這間Mother Pearl 圓貝,碧綠色調的外牆,簡約而帶復古風,店面抹去所有直角,將其轉換成圓滑的弧形設計,能吸引不少途人目光!而店內利用一塊塊長方形木板,以及約三十餘個暖色小球燈泡,拼湊出淡雅茶色空間,呼應茶飲顏色。

不僅外觀出眾,Mother Pearl 圓貝更主打健康養生天然茶飲,食材皆以椰糖等天然代糖取代一般精製糖,更自家製無化學物無添加的百分百植物奶「mylk」,以健康及天然的食材,取代坊間外來製品,如黃金果奶、黑芝麻抹茶、百果之香等,皆是大推新品,是健康茶飲的新選擇!

地址:中環擺花街25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08:00-20:00,週末/10:00-20:00

圖片來源:官方/Instagram@motherpearl.world 

授權轉載:Instagram@datewivfood

第 2 站 jean may 親民價法國餐廳

今年於灣仔全新開業、主打親民精緻法國菜的jean may,店外的牛油果淡綠色調外牆設計,既清新又搶眼,搭配偌大玻璃窗及簡約木調裝潢,讓人還沒走進店內,就有種來到異國餐酒館的感覺!

由曾經跟隨多位米芝蓮星級大廚的行政總廚Tiff Lo主理,不論是經典法式凍餅、主菜包括鴨胸及蟶子等海鮮,其味道及親民價格都備受稱讚,可說是初入門必試親民法國菜之選!

地址:灣仔機利臣街14號地下A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三/12:00-16:30、星期四至六/12:00-14:30、18:00-21:00、星期日/12:00 - 16:30(星期一、二休息)

圖片來源:官方/Instagram@jeanmayhk
授權轉載:Instagram@callykwan 

第 3 站 Crew 轉角咖啡小店

這間人氣墨綠色打卡新景點的轉角小店Crew,位於灣仔大馬路和大王東街的轉角位置,店面雖小但五臟俱全,當中提供多達10款以上的咖啡選擇,讓你可以在座椅靜待品嚐。店內外貫徹白x綠」的設計主軸,森林色調在石屎森林間創造出活力與生氣!

地址:灣仔大王東街2-4號安興大廈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08:00 -17:00、星期六、日/09:30-18:00

圖片來源:官方/Instagram@crewcoffee.hk

授權轉載:Instagram@_.fatguide._

第 4 站 8cm Coffee 海島度假風餐廳

這間位於元朗新開不久的8cm Coffee,以薄荷綠與大片植物繪圖風格設計,打造出耳目一新的島嶼熱帶小店感覺。弧形垂釣半空的小燈,猶如椰子樹葉一般,呼應牆上植物線條。打開偌大玻璃窗戶,更是唯一戶外用餐位置,坐在高椅上與好友享受陽光灑落的自然溫暖感,以及品嚐經典西式輕食及早午餐,啱晒周末放鬆一下!

地址:元朗鳳攸南街9號好順利大廈地下14號舖

營業時間:09:30 - 19:00

圖片來源:官方/Instagram@8cm_coffee

授權轉載:Instagram@hkbellyhungry


 

第 5 站 Colour Brown X PHVLO HATCH 深水埗人氣小店

Colour Brown X PHVLO HATCH複合式咖啡廳可說是近年備受矚目的新興咖啡店之一!墨綠色大門框配上亮金鐵門,帶給人一種復古的感覺,一樓為咖啡店用餐區、二樓則為Showroom位置,不時舉行各種Pop Up活動。一踏進門內,瞬間即被翠綠色旋轉樓梯所吸引,配合餐廳內的植物陪襯,難怪每逢假日都引來不少人前來朝聖!

地址:深水埗黃竹街13號地下

營業時間:10:00 - 19:00

即睇全文介紹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