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好去處】黃金海岸一日遊6大行程推介!港版千島湖/海岸壁畫/鎌倉茶屋

文: 張凱淇
2021.02.14

週末若有時間,不妨帶埋小朋友一齊去屯門郊外小旅行!這次將為大家介紹黃金海岸一日遊6大行程好去處,從觀賞港版「千島湖」大欖涌水塘作為開端,並來到黃金海岸商場的全新蝴蝶花瓣牆、蝴蝶長廊及海岸壁畫影相打卡,再到最新進駐的2大餐廳品嚐美食,相關地址等資料,即睇以下詳情!

第 1 站 港版「千島湖」大欖涌水塘

週末不妨可以與家人一同來到郊外,展開尋找港版「千島湖」的踏青之旅!從大欖郊野公園出發,途經賞楓聖地楓香林、大欖自然教育徑、伯公坳,到最後千島湖清景台,登山沿路不乏茂密的林景和廣闊山徑,而千島湖美景亦能盡收眼裡,可以說是非常適合親子郊遊的登山路線!接著就可以選擇前往屯門方向,往黃金海岸方向離開。

 

詳情

路線:大欖郊野公園>楓香林>大欖自然教育徑>伯公坳>千島湖清景台>黃金海岸

全程需時:3.5—4小時

第 2 站 黃金海岸商場最新活動

黃金海岸商場及香港黃金海岸酒店最近就以「蝶舞花間喜迎春」為主題,打造一系列新春活動,其中位於商場中庭的「蝶舞花間喜迎春」主題佈置,蝴蝶與粉紅花瓣佈滿整個牆,可說是最靚影相位!另外香港黃金海岸酒店的蝴蝶飛舞幸福長廊,及附近的海岸壁畫,同樣令人宛如置身綠野仙蹤,情侶們或閨蜜知己一同在此合照就最適合不錯!

 

黃金海岸新春活動詳情

時間:2021125日至228

圖片及資料來源:黃金海岸商場及香港黃金海岸酒店

第 3 站 日式居酒屋 秋香

黃金海岸商場近期引進全新餐廳進駐其中,而主打煲仔飯、串燒、創意菜式的日式居酒屋——秋香,就是當中矚目精選!菜色多元且選擇豐富,酒類方面亦提供不同款式的威士忌、手工啤酒,有機會的話也可以與好友在海岸旁品嚐美食!

 

秋香詳情

地址:屯門黃金海岸商場32

圖片及資料來源:toautumn88

第 4 站 紅葉茶屋

來自日本鎌倉的「紅葉茶屋」同樣也是近期於黃金海岸商場最新開幕的人氣餐廳之一!打定食料理、手作和果子及甜品,其中更有黃金海岸分店獨有甜品,在不能去日本的期間,一於到此一解思鄉(日本)之情!

 

紅葉茶屋詳情

地址:屯門青山公路1號香港黃金海岸商場33號地下

圖片及資料來源:momijichayahk

第 5 站 蝶舞花間 STEAM工作坊

若帶同小朋友的話,更可以參加由黃金海岸商場所舉辦的「蝶舞花間STEM 作坊」,小朋友可以先到「蝴蝶香草農莊」親自觀察蝴蝶飛舞的特點、了解生物與自然環境之間關係,並參與氣球實驗,學習蝴蝶的有趣習性,認識熱能轉換概念,再製作一個色彩斑斕蝴蝶的優美紙藝蝴蝶擺設!

只需於黃金海岸商場以電子貨幣消費滿HK$600 (最多兩張不同商戶發出之機印發票) 並完成網上登記 ,即可獲工作坊名額一個,名額有限,先到先得,換完即止。

 

黃金海岸商場蝶舞花間 STEM工作坊

日期: 2021228

時間: 下午2時至315

地點: 黃金海岸商場中庭及酒店「蝴蝶香草農莊」

圖片及資料來源:黃金海岸商場及香港黃金海岸酒店

第 6 站 金海岸旁邊的青山灣海濱長廊

臨近黃昏時分,亦可以來到黃金海岸旁邊的青山灣海濱長廊,在寬敞的空地上,看著夕陽染紅天空、邊走邊吹着海風休息。就趁難得的週末與家人共同放緩腳步,浸沉在這片安寧中!

圖片及資料來源:黃金海岸商場及香港黃金海岸酒店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