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塘好去處】觀塘工廈尋寶4間特色小店推介 民族風露營用品/古董店Cafe/手工漢堡/植物空間

文: Elly Lee
2021.03.21

觀塘工廈林立,特色小店繁多,裡面更有不少你意想不到的店鋪!今日就帶大家來到觀塘工廈發掘這些別具特色的小店,一齊尋寶吧!行程路線十分豐富,今次會帶大家到充滿歷史痕跡的法國古董咖啡店、繁華鬧市中的植物空間、主打民族風格的露營用品店和誠意用心的手工漢堡店。路線有好逛的、好吃的,和讓你身心舒暢的,立即出發啦!

第 1 站 Parc古道具公園(Antique & Lifestyle)

很難想像觀塘工廈裡竟然有間法國古董店吧!Parc古道具公園除了是間法國古董店;珍藏著無數件法國古董家具、法式古董婚紗和小物件,它更是一間Cafe;供應法式甜點和手沖單品咖啡。另外,其實Parc古道具公園更是個能夠舉辦小型婚禮或作法式婚禮拍攝場地的地方。而其法式古董婚紗亦供租借。Parc古道具公園希望到來的客人能夠有機會與接觸這些古董,並輕鬆相處,慢慢地將古董融入日常生活之中。

地址:觀塘鴻圖道60號鴻福工廠大廈10樓B2號舖

即睇全文介紹

第 2 站 光合作舍

觀塘工廈有一個植物空間「光合作舍」,裡面除了擺滿各種不同的植物盆栽,更設有幾個舒適的位置,配上暖和日照,讓客人可以坐在被綠色植物包圍的角落裡,和友人,甚至與店主聊天,交流一下種植心得。店主或會做一杯手沖咖啡與你分享,咖啡自由定價,十分隨性。於繁華鬧市中,與植物靜靜地度過一個悠閒下午吧!

地址:觀塘鯉魚門道2號新城工商中心6樓621室

即睇全文介紹

第 3 站 Yama Camping 民族風露營用品專門店

最近流行Camping!其實觀塘都有不少露營用品店,今次要介紹的這家露營用品店主打民族風格,裡面所賣的露營用品不僅實用,更相當美觀,用來打卡影相倒是很不錯。店主專門四周搜羅各類型民族風露營用品,鋪頭內光是露營椅子的款式已經過30多款啦。此外,仲有各式各樣的露營實用小配件,例如可愛的蚊香盒子、雞蛋盒、爐具和餐具等,全部都精美實用。喜歡露營的不妨來這裡尋寶一下。

地址:觀塘成業街15-17號成運工業大廈9樓7室

第 4 站 保家山 Burger Saan

相信大家都知道觀塘工廈出名多美食,隱藏住不少誠意用心的小店!最近觀塘新開一間手工和牛漢堡店「保家山 Burger Saan」,用上高質的澳洲和牛,而每塊和牛都經過精準的烹煮,將肉汁鎖緊,牛味極濃郁。除了一般的和牛漢堡,更有足料的泡菜豬肉漢堡。不同口味的漢堡均會用上不同的自家調製醬汁,特別貼近香港人口味。喜歡吃漢堡的大家一定不能錯過啊。最近更推出期間限定的重口味版芫荽和牛漢堡,喜歡吃芫荽的大家不妨去試試!

地址:觀塘開源道60號駱駝漆大廈三座5樓O室

即睇全文介紹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Louiscocoa鳳梨啤酒口味可可即沖營養代餐奶昔!↓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 首創含微量酒精代餐 / 嚴選高級可可粉 / 加水即沖即飲!↓

↓【限時搶⚡】位元堂養生花茶系列!↓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

↓ 選用優質草本成分!/ 無添加香料同防腐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