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好去處】大埔週末一日遊影相位懶人包!最新10大壁畫登場/幻彩步道/香港鐵路博物館

文: 張凱淇
2021.06.09

疫情期間雖未能再度踏上旅途,但其實近在香港一樣有許多文青影相好去處值得尋訪!今次就帶大家來到位於大埔的港鐵太和站一帶,一探太和廣場於今個6月最新聯乘本地插畫師所推出的10大巨型壁畫!另亦精選出5大大埔鄰近景點,包括括林村河、香港鐵路博物館及 綠匯學苑,適合情侶、閨蜜甚至親子假期週末前來放鬆,即睇以下詳情啦!

第 1 站 太和廣場最新10大壁畫影相位

今個6月,位於大埔的太和廣場首度聯乘本地新晉插畫師 Carmen Ng,以「幸匯‧太和」為主題,將商場各處化身充滿童趣的水彩畫世界!特設10大壁畫影相位,其中26米長巨型牆身「幸福藝廊」絕對是本次矚目之作!插畫師亦設計出全新圖貼及水樽限定精品,於6月8日至7月12日,只需於場內消費滿指定金額及登記成為領展會員即可換領,詳情可>>按此<<看更多。


 

第 2 站 幻彩步道&天幕隧道

在每天急速的腳步與節奏之間,我們經常與周遭美好環境擦身而過。其實位於港鐵太和站出口連接太和廣場的「幻彩步道」、以及太和站通往太和廣場西翼的「天幕隧道」,亦是值得我們停留合照的好去處!前者以鮮明對稱線條與充滿變化的色調設計,凸顯出其明亮而俐落的延伸長廊感。而天幕隧道則由黑白色圓拱形天窗組成,站在狹長樓梯從下往上拍,便能營造出人像修長感!


 

第 3 站 太和廣場鄰近3大好去處


除此之外,太和廣場鄰近景點還有林村河、香港鐵路博物館及綠匯學苑等景點,適合情侶甚至是親子在週末期間前來參觀!當中面積達6,500平方米的香港鐵路博物館,是在舊大埔墟火車站原址上改建而成的戶外博物館。透過一系列新增文物、火車模型和歷史圖片,讓展覽廳以嶄新方式展示香港鐵路的發展歷程。特設多項影視及多媒體項目,適合情侶、三五知己甚至是親子週末前來參觀。

 

香港鐵路博物館詳情

地址:香港大埔大埔墟崇德街13號

開放時間:星期一、三至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官網:>>按此<<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送機票✈️】分享旅行靚相 贏免費機票↓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 請您免費飛轉日/韓/泰!↓

↓【免費睇】《香港打卡蛋糕合集》↓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

↓50間蛋糕店介紹!附真實食評/選購攻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