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島好去處】跟著《大叔的愛》港島一日遊!由堅尼地城玩到中環 走訪3大經典場景

文: 曹冰冰
2021.07.15

港版《大叔的愛》引起全城熱話,而劇中有很多實地拍攝場景都可以在港島區找到。今次就帶大家去中環、堅尼地城及沙灣徑朝聖,尋覓《大叔的愛》其中三大經典拍拖場面吧,重溫男主角田田的戀愛足跡!

第 1 站 沙灣徑 田田與青梅竹馬梓芊談心的場景

從堅尼地城站A出口出發,乘搭58 / 58M小巴,在「大口環根德公爵夫人兒童醫院站」下車,往海邊方向步行約5分鐘,就會到達位沙灣徑。這裏是田田與青梅竹馬梓芊談心的地方,亦是情侶拍拖的好去處。陽光明媚的天氣下格外顯得海天一色懷舊風情的舊碼頭聽著浪濤聲,最適合與你的心上人談情愛。而散步徑的石壆配合開揚的海景更是一大影相位!

第 2 站 Chill and Grill Francesca聯同田田「捉姦」的麗寶扒房

Francesca為了找出第三者「Tina」,不惜聯同田田「捉姦」,更要避開KK的視綫,劇情讓人捧腹大笑。這個經典場景就是位於堅尼地城加多近街的Chill and Grill,餐廳以歐陸色彩設計,牆身以木紋和水彩花牆紙為主,環境寬敞寫意。場內亦有一個木製鞦韆,充滿少女感!

Chill and Grill

地址:堅尼地城加多近街57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12:00-22:00

電話號碼:24116999

Click圖睇必食推介+價錢:

第 3 站 中環海濱長廊 KK表白及阿牧「突襲」田田的海旁

相信阿牧「突襲」田田的一幕讓大家都不禁尖叫起來。而大家都不會對中環海濱長廊感到陌生吧!除了迷人的夜景外,日間的維港兩岸景色也值得觀賞。如果在晴天的日子,海面就會泛起粼粼波光,拍照一流。大家不妨仿效KK,買一束玫瑰花,在摩天輪下盡情跟你的心上人表達濃濃愛意吧!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食在社群】免費請您食Buffet!↓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五星級酒店Buffet,品嚐環球美食!↓

↓【免費送🎁】DPM點對點®床褥!!!↓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

↓ 仲會幫您度身訂造出最適合的床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