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敦好去處】3大最新佐敦影相位推介!藍白希臘風Cafe/手工Bagel主題小店/本地手作展覽+市集

文: 曹冰冰
2021.08.29

佐敦雖然是繁忙的商業區,但近期越來越多特色店舖進駐,而且很多都主打自家製和手作。除了可以品嘗誠意滿分的美食,更可以欣賞本地工藝師的作品。今次就帶大家遊走這個新舊並存的地區,支持本土製作吧!

第 1 站 Pastime Cafe

六月開張的Pastime Cafe位於佐敦與西九之間。清新的藍白色外型非常亮眼玻璃窗透進自然光線,吸引了不少女生去打卡全店分為四個各有特色的區域,包括common area、光線柔和的「文青區」、寧靜的self reading zone和聚會房間食物選擇多元化,既高質素又份量十足,更有自家炒製的咖啡豆和特色甜品。

地址:佐敦炮台街29-31號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9am-8pm

即睇全文介紹

第 2 站 Trial and Error Fest 2021「阿窿 not alone」

Trial and Error Lab一向都會為本地工藝師提供工作空間和舉辦不同文藝課程給市民參加。而他們這次就與插畫師「頹飯」合辦了一個展覽「阿窿 not alone」,藉著50多個故事,鼓勵大家在疫情中「圍爐取暖」,一同嘗試,更與「試當真」合拍了一條宣傳片!在場有很多手作攤位和畫展,展出工藝師的試錯成果,例如全用紙膠帶製作的圖畫、手工刺繡和收錄實境聲音呈現的大嶼山地圖。

地點:九龍佐敦吳松街191號突破中心地下及1樓
日期:2021年8月16日至9月12日
時間:11am-8pm

即睇全文介紹

第 3 站 Swing.at

Swing.at是位於佐敦小角落的小本經營Cafe,主打自家新鮮製作的bagel。門面以墨綠配白色主調,雖然店舖面積不大但環境採光充沛,充滿溫暖感。店內中央位置亦有十分igable的粉藍鞦韆和霓虹燈招牌店主倆小口誠心製作自家食品,包括口感煙韌的招牌菜Bagel Burger和手打醬汁卷心粉,亦有性價比很高的迷你bagel下午茶,一次過品嘗不同口味的迷你bagel!

地址:佐敦文蔚街23號文苑樓地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三至日10am-10pm/星期二10am-3pm

即睇全文介紹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健之堂袪濕茯苓艾草足貼!↓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 含三大中草本配方!/ 有效祛濕毒袪水腫!↓

↓【免費送🎁】SPY x Family藍牙音箱!↓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

↓仲有兩款模型~ FANS必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