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鰂魚涌一日遊】鰂魚涌玩到炮台山打卡一日遊 新開懷舊滾軸溜冰場/海濱東岸公園睇日落

文: 陳詩明
2021.10.23

本週小編精選一日遊行程,帶你由鰂魚涌玩到炮台山!早上先到最近鰂魚涌新開的人氣懷舊室內滾軸溜冰場溜冰,充滿霓虹燈及發光鏡框的打卡位,再去炮台山簡約舒適Cafe嘆特式美食及咖啡,黃昏時段去新開幕的海濱公園觀賞360度的日落維港景,非常浪漫!有興趣的朋友即睇以下內文。

第 1 站 賓士溜冰場(BUN'S 2020)

位於鰂魚涌的賓士溜冰場是室內滾軸溜冰場,佔地大約20,000呎。場內充滿懷舊感霓虹燈及紅白色卡位,宛如回到80年代的感覺!場內共有兩個溜冰場,設有多面有發光邊框的鏡子,不少人都喜歡對着鏡子自拍打卡留念。新張期間日間租借溜冰鞋是免費,夜間租借費用則需$30,負責人鼓勵大家自備溜冰鞋。溜冰場更有寄存服務,玩得更安心!

 

賓士溜冰場

地址:鰂魚涌柯達大廈一座7樓

電話:2779 2020

即睇全文介紹

第 2 站 PAUSE IT

PAUSE IT位於北角電氣道接近炮台山位置,屬簡約舒適的裝潢設計。主打一系列意粉、意大利飯、多士等,如All Day Breakfast、明太子櫻花蝦扁意粉白酒煮蜆辣肉腸扁意粉、水波蛋牛油果多士。必試小食之選有芝士黑松露薯條,超濃厚芝士醬加上芳香的黑松露,口感外脆內軟!最熱門更是竹炭鮮奶咖啡,咖啡有專業的吸晴拉花,非常細緻!

 

PAUSE IT

地點:北角電氣道183號友邦廣場地下18號舖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08:00-22:00

星期六至日 09:00-22:00

電話:2319 0028

來源:PAUSE IT

第 3 站 富利來商場 - 八八九九

富利來商場充滿着80年代懷舊感,最近逐漸有多間本土小店進駐,今次就先介紹「八八九九」,小店主要是售賣手作飾物及日式生活雜貨。多款簡約日本特色小擺設及一系列的貓貓產品,就連清酒杯都有!同時,亦有多種本地手作售賣,大家可以在這裡買到香水、飾物等,支持一下本地製作!店鋪周不時都會有展覽,有興趣的朋友記得留意啦!

八八九九

地點:炮台山富利來商場1樓34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日 下午1時至8時,星期三休息

來源:八八九九


第 4 站 富利來商場 - Kickstart

Kickstart 同樣位於富利來商場,是擁有美式復古風味的手工咖啡店。店內有多個古董收藏,最值得留意就是收銀處的古老收銀機,非常懷舊而且富有特色。店鋪提供手沖咖啡及蛋糕甜品,例如有香蕉蛋糕、天使蛋糕等,走到累都可以坐低嘆下咖啡。店主更是一位喜愛電單車之人,志同道合的朋友更加要前來啦!


Kickstart

地點:炮台山富利來商場地下7號

營業時間:星期二至五 早上8時至下午5時

星期六日 早上11時30分至下午6時

星期一休息

來源:Kickstart

 

第 5 站 炮台山海濱東岸公園

全新開幕的炮台山海濱東岸公園擁360度海景,日落時份前來可飽覽整個日落維港景,打卡一流!公園以「窗戶」作為設計概念,以多個不同大小的窗框融入設施當中。佔地面積約10萬呎,設有草地、座椅及遮陽設施等,多個休憩空間可供市民使用。最正影相位還有100米長的防波堤,邊欣賞日落邊享受着悠閒氣息。欣賞完日落更可到亮起的藝術燈牌拍照留念!

 

東岸公園主題區(第一期)

地點:炮台山屈臣道以西,從炮台山港鐵站經油街轉入電器道,至屈臣道街尾即可到達,步程只需約七分鐘

開放時間:24小時


活動資訊

用App睇片‧賺積分‧換獎賞!

認住 U Fun 標誌「」, App內睇文同睇片可隨時捕捉U Fun彩蛋, 換領現金券及禮品!

開啟 App 成為會員賺U Fun!

↓【限時搶⚡】日清盈優青汁套裝!↓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 日本製造 / 2款口味:清爽蘋果味、濃厚白桃味!

↓【出Post賺現金賞】《社群》助您發展創作者事業↓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

↓透過發佈帖文賺取收入!立即參加!↓